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潮传媒揽获多项大奖,场景营销助力品牌“产品卖到家”

资讯 TOM    2018-12-28 14:09

从2017年与脉脉合作的“职场电梯间”开始,新潮传媒就创新性地开启了电梯场景营销之路。 2018年,新潮传媒先后与顾家床垫、梦想加展开合作,通过在受众生活圈中电梯场景,以创新、有趣、互动的方式,有效拉近品牌以及产品与目标客户之间的距离,满足受众对于体验更直观、交互更直接、参与感更强的营销需求,致力于把目标客户的注意力转化为购买力,让“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转化成生动的实例。

因在电梯场景营销方面的突出表现,2018年度,新潮传媒得到了广告界、营销界和互联网界的多家权威机构的认可,已经获得了包括杰出品牌营销年会“2017-2018年度杰出内容营销奖”、中国创新营销峰会“年度创新营销平台奖”、牛耳奖“广告领域最佳场景营销奖”、CMO价值营销峰会“第二届金匠奖B2C最佳场景营销奖”在内的多项大奖,引领场景营销新风尚。

新潮传媒揽获多项大奖,场景营销助力品牌“产品卖到家”

新潮传媒拥有领先的技术创新、新颖的媒体形式、优质的专业服务以及在中产家庭中的强大影响力,这些大奖彰显了新潮传媒在创新场景营销层面的专业实力和价值。

在传统营销模式不断式微的现状下,新潮传媒作为一家“传统媒体+互联网”的科技媒体创新企业,开创了更为有效的场景营销新玩法。

新潮传媒揽获多项大奖,场景营销助力品牌“产品卖到家”

新潮传媒×顾家床垫强强联合

引领电梯场景营销新风潮

在顾家床垫“520超级垫粉节”之际,新潮传媒联合顾家床垫以及九球天后潘晓婷,在电梯里展开了一次“柔软”“有爱”的场景营销。

深入洞察目标客户人群的生活现状,直击痛点引发共鸣。新潮传媒和顾家床垫洞察到了都市人因为各种原因陷入习惯性晚睡的常态,就以此为切入口,结合睡眠与压力等社会热点话题,直击目标客户的痛点,产生共鸣,让顾家床垫与目标客户进入有效的沟通阶段。

新潮传媒揽获多项大奖,场景营销助力品牌“产品卖到家”

富有情怀的表现形式,向消费者传达有情怀有温度的品牌形象。新潮传媒联合顾家床垫以及潘晓婷在电梯里推送问候互动型视频广告,潘晓婷作为发声者通过全国新潮传媒电梯屏向受众发出“每天早睡一小时,对自己好一点”的健康号召,让乘坐电梯的枯燥时光也变得充满暖意,也将有温度的品牌形象传达给目标客户,巩固了顾家床垫的独有IP。

新潮传媒将营销落地方面高度契合顾家床垫的产品调性。新潮传媒结合顾家床垫的产品特点和电梯广告场景,重新定义电梯“封闭空间”的特性,设计出符合目标消费者趣味性和体验度的“床垫主题电梯间”,把新潮传媒打造成顾家和消费者产生关联的渠道和线下场景,给受众更沉浸、更趣味性的体验,实现品牌与用户零距离的沟通,有效放大顾家床垫品牌的声量。

新潮传媒揽获多项大奖,场景营销助力品牌“产品卖到家”

独具一格的精准营销组合,摆脱传统死板的广告形式。新潮传媒摆脱传统营销模式的灌输式广告形式,而是以都市生活场景中熟悉的电梯作为中产社区的流量入口,致力于用“智能硬件+软件”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便宜的社区媒体流量。贴合产品特色的包装设计以及智能化互动场景,让品牌营销摆脱传统广告冰冷冷的形象,也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新潮传媒揽获多项大奖,场景营销助力品牌“产品卖到家”

社区梯媒的独角兽

助力品牌商家“产品卖到家”

新潮传媒于2013年开创社区电梯内的电视媒体新场景,仅6年的时间,就发展成为新经济时代线下媒体数字化领域的独角兽,并形成梯媒双巨头的格局,新潮传媒到底做对了什么?

受众定位于新中产,新中产具备较高的消费能力。中产人群具备较好的经济基础和较强的购买力,使得他们成为带动消费的主要推动力。纵观线上线下企业的动作,中产人群其实已经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对与新潮传媒合作品牌而言,一方面,新中产的加入可以进一步提升其品牌调性,这是高用户质量带来的价值;另一方面,抓住更多新中产,意味着企业的用户根基将更牢固,这是企业的未来发展价值。

饱和攻击,覆盖社区与写字楼。饱和攻击讲究的是全面覆盖,通过撒网某一大场景下的各个细分场景,高频向用户输出密集式的广告内容。目前选择饱和攻击的企业有饿了么、滴滴、携程等,对于他们来说,如果只选择投放在写字楼,显然会失去社区场景下的更高价值的流量,或者说会错失掉这些拥有相同属性的流量。这些企业选择新潮传媒,看中的正是新潮传媒作为社区梯媒的个体优势和强大辅攻能力,可以完整展开饱和攻击力。

新潮传媒揽获多项大奖,场景营销助力品牌“产品卖到家”

精准把握合作品牌的产品调性,实现注意力到购买力的转化。新潮传媒精准把握合作品牌的产品调性,对电梯进行整体包装,利用电梯空间的动静结合,从视觉、听觉、触觉等方面营造多维度的场景营销模式,传递品牌理念及产品特点的同时,吸引目标客户群体的注意力并进行互动,将目标客户的注意力有效转化为购买力。

新潮传媒营造了一个基于社区电梯电视的“营销天网”。无论是大数据库也好,综合营销平台也罢,都是为了服务于广告提效。新潮传媒并不只是单纯的数字化电梯电视媒体,而是用自己的技术体系,推出了场景营销平台、搭建社区大数据平台等创新方案带来的效率提升、成本优化以及多样化,解决好流量这个关键问题,让独角兽们有更多的选择空间。这也是滴滴、饿了么、美团等企业选择新潮传媒的重要原因。

新潮传媒揽获多项大奖,场景营销助力品牌“产品卖到家”

作为广告服务提供商和中产社区梯媒平台的独角兽,新潮传媒也正在通过规模化、技术融合创新等方式不断满足企业对流量的多样化需求。

迄今为止,包括百度、二三四五网络创始人庞升东、顾家家居董事长顾江生、欧普照明、恺英网络创始人王悦、养元股份总经理范召林、红星美凯龙、新潮传媒创始人张继学等在内的各投资方共计投入新潮传媒64亿元。截至2018年12月,新潮传媒已布局全国100个城市,近70万部电梯,每日触达2亿人群,成为16000个品牌营销的流量新利器。

未来中国将有超过5亿中产阶级,随着线下流量场景重要性的凸显,新潮传媒将对更多城市中产社区进行覆盖,以及对广告效率和成本进行优化。在资本的强力支持和流量规模化效应下的新潮传媒将会成为越来越多品牌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