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纪念改革开放谱写奋斗群像 青花郎合作央视推出《大浦东》

资讯 TOM    2018-12-17 11:24

近日,电视剧《大浦东》在郎酒青花郎央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张博、李念等主演,以金融业为主线,并将一群年轻人的奋斗群像融合在时代、国家的发展变化当中,展现了个人与时代、国家休戚与共的主题。

纪念改革开放谱写奋斗群像 青花郎合作央视推出《大浦东》

据介绍,《大浦东》的故事从一张赠与纽约证交所董事长范尔霖的股票开端,记录了浦东多个“中国第一”的诞生:第一家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挂牌,第一个金融贸易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第一个保税区外高桥保税区、第一个自由贸易区上海自贸区的建成以及贯通浦东浦西的杨浦大桥的落成;也记录下世界经济大局投下的印记,如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等。

面对危机,主角赵海鹰和伙伴奋斗砥砺,几经挫折后终在金融市场站稳根基,并成为新上海金融界的翘楚。而随着中国改革事业蓬勃发展,上海浦东开发步入新纪元,赵海鹰等人也在历练中不忘初心,坚守底线,成长为中国金融市场的成功实践者。

同样,作为传统白酒市场的传承者与创新者,郎酒坚持品质酿造,以匠心打磨传世美酒,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站稳脚跟,助力白酒行业掀开新的篇章。

作为传承百年的民族企业,郎酒在改革开放后的包容性市场环境中,生存下来并活出精彩,见证了一个国家是如何与时俱进,生机勃发,欣欣向荣。同时在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下,郎酒亦积蓄发力,奔跑于江湖,迅速行销全国。

郎酒专注打造高品质的青花郎,将酱香酒的魅力呈现在更多消费者面前。在酿造过程中,酱香酒往往依赖后期的贮藏、储存才能生发,刚酿出来的酒辛辣、刺喉,只有经过时间和空间的打磨,才能让味道细腻厚美。天宝洞的自然储藏恒温恒湿,酒苔孕育了会平衡呼吸,有生命的郎酒。每一瓶郎酒青花郎都像一份思念,从原料到成品,从酿造到灌装,就像母亲对游子的思念一般,浓厚且悠长。

发展至今,以郎酒为代表的中国高端白酒品牌通过创新在新时代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正在今年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上,郎酒已经连续十年位列中国白酒业品牌价值的前三。

40年前的1978年,中国共产党用改革开放的伟大宣示,把中国带入一个崭新的时代,把国内企业拉上发展的快轨道。随着经济飞速发展,民营经济逐步夯实,以郎酒为代表的民族品牌在市场竞争中摸爬滚打,不断强化品牌竞争力,持续推动中国传统白酒的品质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