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弹个车、洽洽、飞猪联手发放“免费南极游”福利

资讯 TOM    2018-12-17 12:02

生活需要仪式感,尤其是在每年的年末年初之时。新年新气象,一年终结时,既需要总结,也需要用充满仪式感的事物来开启新的征途。

这个时候,有人喜欢给自己买个新的手账本,为记录未来一年的工作生活做好准备;有人喜欢把家里彻彻底底地打扫一遍,用窗明几净来迎接新的一年;有人喜欢给自己新添或换置大件,比如买辆车,来奖励和激励自己;也有人会选择一场旅行,用走向远方来更好地面对未来……

那么,今年最酷的新年仪式感会是什么?如果弹个车告诉你,它能让你既轻松换辆好车,又能开启一场免费的、超级梦幻的飞猪南极游,相信不会再有比这更酷的新年仪式了吧!

弹个车、洽洽、飞猪联手发放“免费南极游”福利

轻松换好车,给来年的奋斗加足油

作为广受年轻人欢迎的新型购车方式,弹个车是大搜车基于蚂蚁金服开放平台赋能的“1成首付、先租后买”的金融服务方案。

对于以80、90后为主的年轻人来说,仪式感既来自于重要时间节点的一两件事,也来自于精心经营的日常生活。因此,对他们而言,超前消费、提前过上优质生活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

弹个车就是这样一个深谙年轻消费群体的理念和想法的品牌,它在汽车零售领域实现了年轻消费者们轻资产即可拥有汽车的梦想。弹个车拥有首付10%的超低门槛,并且包含购置税,零保证金;设置了超弹四年分期、满一年可买可退的灵活购车方式;还支持支付宝扫码5分钟超快审批,全程线上购车、线下快速提车……可以说,从购车价格到购车方式,弹个车在各个方面都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和对优质生活的追求。

弹个车、洽洽、飞猪联手发放“免费南极游”福利

因此,弹个车能够大受欢迎也就不足为奇了。就在今年的双11,弹个车还与母公司大搜车一起,创造当天天猫汽车新零售的记录:大搜车和弹个车汽车零售店包揽了天猫汽车双11销售的冠亚军,总成交量达25761台,弹个车的首付金额达到了惊人的1.27亿元!

有了弹个车,你会发现以轻资产换辆好车并不难。那么,何不在新年即将来临之时,让自己的仪式感更酷一点,“弹”一辆心怡的好车,为自己来年的奋斗加满油!

弹个车、洽洽、飞猪联手发放“免费南极游”福利

 

免费飞猪南极游,一份来自世界尽头的仪式感

除了轻资产拥有车,今年更酷的就是,弹个车还与飞猪、洽洽联手,为消费者送上了一份豪华大礼:免费参加2019年春节档的飞猪南极专线2.0,世界尽头的美近在眼前!

对于很多人而言,南极都是可梦不可及的旅游胜地。南极有着极致的美与奇观,但配上10万+的旅行费用,让很多人,尤其是积蓄不多的年轻人望而生畏。与弹个车一样关注年轻消费群体的飞猪,让这个高昂的旅行有了实现的可能:2018年初,飞猪首次开设南极游专线,用不到一半的价格,就让2000名中国游客圆了南极梦,其中80后购买者占到了近一半的份额。

弹个车、洽洽、飞猪联手发放“免费南极游”福利

2019年,升级版的飞猪南极游专线2.0版本即将再度起航。此次行程,具有与2018年同样的优惠价格,内容却更加升级了。据悉,飞猪南极游专线2.0不仅有升级的航线规划和更舒适的五星航司,更有6天时间在南极洲度过,让旅行者能够真正深入感受南极。

而此次品牌的联合营销,则是要让这场旅行变成一场纯消费者回馈的免费之旅!其实在双11期间,弹个车已与飞猪联手,在弹个车各大平台上搞了一波集品牌卡抽奖、赢免费南极游大奖的活动。如果你没有抓住那次机会也没关系,现在你还可以打开手中的洽洽零售,去继续争取免费南极游的机会!

弹个车、洽洽、飞猪联手发放“免费南极游”福利

从11月1日起,一大批标有“洽洽X弹个车,去世界尽头,南极不难及”活动主题的洽洽系列产品涌上市场。只要你购买了该主题系列的产品,用手机扫一扫包装袋内卡片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参与抽奖。最大的奖项,就是激动人心的美妙旅程——价值5万的飞猪南极专线旅行!

除了这个超级大奖,本次活动还有飞猪1000元南极游优惠券、弹个车95.8万份现金红包等丰厚礼品等着大家。抽到就是赚到,何不让自己的新年仪式感更酷一点,开上一辆好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南极游,让2019年的你首战告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