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李冰冰代言,这款护肤品是何来头?

资讯 TOM    2018-12-17 11:33

2018年12月12日,国际影星李冰冰出席希卡贝尔新品发布会,正式签约成为法国希卡贝尔原液精华代言人。

李冰冰是家喻户晓的国际影星,这次她代言的希卡贝尔原液精华,到底是何来头?

科技护肤,尽显魅力

在希卡贝尔新品发布会上,在万众瞩目的氛围下,李冰冰一袭粉红长裙,缓缓步入发布会舞台中央,亲切地跟场下的观众挥手打招呼,赢得阵阵欢呼。随后,希卡贝尔品牌方代表薛鹏飞董事长与李冰冰共同按下金掌印,并署下金笔签名,李冰冰正式成为希卡贝尔原液精华代言人。

获李冰冰代言,这款护肤品是何来头?
李冰冰与薛鹏飞董事长签署希卡贝尔原液精华代言人协议

在代言人协议签署后,主持人对李冰冰进行了简短采访。李冰冰坦言十分喜爱这款产品言人,是用过后效果确实不错。“平时我接每一个,并表示自己之所以最终决定担任代代言是非常谨慎的,一定要试用过。希卡贝尔我自己试过后,觉得非常好。听薛总讲,这是一款有科技含量的产品。随着时代的发展,美容护肤也进入了高科技时代,作为消费者也要与时俱进。”

李冰冰白皙透润的肌肤令女主持人羡慕不已,被追问保养肌肤的“秘方”,李冰冰笑着说除了要有好的生活习惯,护肤品使用也很重要。她说,北京的气候比较干燥,尤其是寒冷的冬季,“希卡贝尔原液精华这款产品用着比较水润、服帖,用完后感觉皮肤一下子就活了,确实对肌肤干燥的情况有所改善”。李冰冰建议在场观众去试一下,感受希卡贝尔的魔力,让美丽升级。

获李冰冰代言,这款护肤品是何来头?
李冰冰分享使用希卡贝尔原液精华的心得

强强联手,调性相合

其实,李冰冰在签约仪式上的感言绝非套话,希卡贝尔虽然还不是一线品牌,但绝对是“实力派”。

希卡贝尔品牌起源于法国医学世家让•皮耶尔家族,具有130多年的品牌传承和皮肤修护研究经验。2017年9月,希卡贝尔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先后推出希卡贝尔多效肽能量赋活面膜微导组盒、希卡贝尔多肽焕肤素颜气垫霜、希卡贝尔纳米SPA美颜枪,均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2018年3月15日,希卡贝尔品牌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日化行业质量领先品牌”。此次发布会推出的肌肤周期多效精华套盒聚焦肌肤护理的问题,针对肌肤四个状态分阶段保养,从基础护理、黄金护理、重点护理、维稳护理给予肌肤针对性的护理方案。

除了硬件外,希卡贝尔原液精华与明星代言人走在一起,调性也十分重要。

获李冰冰代言,这款护肤品是何来头?
希卡贝尔肌肤周期多效精华套盒产品图

李冰冰平时非常注重肌肤保养,她对美的追求与希卡贝尔倡导“以科技之力,重现肌肤之美”的理念不谋而合。希卡贝尔运用以多肽为核心的医美护肤科技,让护肤拥有真正的技术含量,为每一位爱美人士打造专属私人美容院。

希卡贝尔牵手李冰冰,再次彰显了希卡贝尔以时尚、年轻品牌形象贴近消费者的理念。在明星效应的加持下,希卡贝尔有望掀起一股科技护肤之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