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室内甲醛超标严重,造梦者新风守护全家

资讯 TOM    2018-12-28 15:12

随着全国气温各地跌入冰点以下,为了给室内保温,许多家庭不得不关窗保暖,但需要注意的是,长久不给室内开窗会造成室内甲醛超标,空气不流通等问题,为了保障室内空气的新鲜干净,可以选择造梦者新风系统,保护全家人健康。

冬季甲醛挥发更严重

严冬已至,家家关上了门窗以求保暖,但需要注意的是:进入冬季供暖期,室内通风差,隐藏在涂料、地板、家具中的甲醛大量释放,毒性要比正常情况高出10倍以上。甲醛潜伏周期长,通常要3-15年才能够挥发完全。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甲醛是高毒物,会引起呼吸系统疾病、皮肤类疾病,尤其是对儿童智力、神经的损害更为严重,对孕妇而言,甲醛更可导致流产、胎儿畸形等严重后果。许多家庭在除甲醛的过程中存在一些误区,除甲醛不当也会给家人带来许多不可预知的伤害。

室内甲醛超标严重,造梦者新风守护全家

众所周知,通风是解决室内甲醛问题最有效的方式,然而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挥发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新房装修完,对抗甲醛是一场持久战。如果条件合适,就尽可能的通风,有条件就通风。

但事实上,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时候都不适合开窗,出于安全考虑人们晚上不会开窗通风,室外噪音也让我们不便于开窗,更别说极端天气下,室外空气污染严重时,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都是无法开窗通风的,而现代建筑的气密性又决定了室内空气流动性差,因此,安装新风系统才是最有效的通风方式。

造梦者新风代替开窗通风,一天换气36次,7×24小时为您持续送上新鲜空气,排出室内含有甲醛的空气,彻底为您解决室内甲醛困扰。

造梦者新风,源自德国的高端新风

造梦者旗下拥有德国原装进口中央机以及适合装修后安装的壁挂机,前者提供全屋净化,后者方便安装。

无论是中央级还是壁挂机,造梦者新风均采用五层塔式过滤,从室外吸入氧气丰富的空气,经过多层过滤转变为含氧丰富的洁净空气,送到室内,然后室内原有的污染空气排出室外,能够有效除去室内甲醛、TVOC、苯等有害气体。

造梦者中央新风系统,全部为德国原装进口,适合家庭全屋净化,一般在装修前安装,拥有:预过滤、初效过滤、离子能集尘杀菌装置,全热交换系统、回风预过滤网、高效过滤网。能做到有效全屋净化,代替开窗通风换气。

因为中央新风是在装修前安装,装修好后能有效去除室内装修污染,进行持续不间断的通风换气,此外全热交换不但能最大限度的保留室内能量,还能进行湿度的交换。

室内甲醛超标严重,造梦者新风守护全家

除了高效的净化功能,造梦者新风机在设计和产品方面更是领先于行业,拥有高效、静音的特点。

产品机身采用航空等高要求领域应用的SPCC精密级钢板,保时捷烤漆工艺,超100道表面处理环保耐用,可里连续使用年。此外,一体式EPP航空内胆、德国EBM等高级材料应用,专注为用户打造高端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