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最健忘车主,背后竟如此励志

资讯 TOM    2018-12-28 15:09

最近,网络上有条新闻被刷屏了——一位“玛莎拉蒂”车主将豪车放在商业广场的免费停车场长达一年多,结果豪车被偷得支离破碎,连喇叭都没剩下,豪车变“空壳”。消息一出,众多网友都以为这又是一个富二代生活奢靡、豪车遍地的故事,更有人调侃说“这是新晋爸爸”没错了,“想给爸爸暖床”~

小编也仔细关注了一下这个事件,竟然和我们想的完全不一样。

史上最健忘车主,背后竟如此励志

12月15日,车主被打电话告知移车,结果一去发现车被偷了,便迅速向警察报案。据警察通报的案情来看,原来这辆“玛莎拉蒂”的车主胡先生是一位年轻的90后,宁波人,这辆车是他2016年年底用30万元的价格购入的二手车,后来由于车底盘低,开的时间长了就不太舒服,胡先生就借给了朋友,朋友觉得油耗太高,就一直闲置了,结果没想到被有心之人盯上了。

胡先生的朋友想着这是一个很深刻的教训,年底了偷盗事件也比较多,就拍了一个视频放在胡先生的“抖音”上,让大家引以为鉴。没想到视频一下就火了,短短几天胡先生的抖音粉丝就达到了2.7万人,朋友们都调侃胡先生是新晋“网红”,网友们也把胡先生亲切的称为“宁波健忘哥”。

史上最健忘车主,背后竟如此励志

说起“健忘”这个称号,胡先生可是一点都不陌生。他自己透露,上学的时候就很健忘,最怕的事情就是背课文,别人一分钟能背完的,他起码要3至5分钟。因为记性不好,老是丢东西。所以他习惯把东西放在自己看的见的地方,比如车钥匙都是别在裤腰带上的。

因为很健忘,胡先生做事情会更加的专注、投入。年纪轻轻就创业,从小本生意做起,后来转行做家具生意,还创立了宁波懒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真的是很励志了。生意上的事情很繁杂,他随身有一个小本子,订单数量、供货时间都记在上面,闲了就翻一番,从来没误过事,他的公司在宁波生意圈内也是口碑爆表。

最近胡先生的抖音又更新了,是在理发的时候拍的,点赞量接近12万次。胡先生说,这是一个和大家交流沟通很好的平台,他会继续更新。主要会发布一些因为健忘引发的故事,并由此引发的后果,可能在剧情上会做些设计,但肯定是正能量的,希望能提醒市民,吸取教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