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顺新材:优质的包装可以为社区生鲜超市节省大量成本

资讯 TOM    2018-12-17 12:04

近年来,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在购买生鲜农产品时,越来越重视产品的新鲜度和食用的安全性。由于生鲜产品本身具有季节性、地区性、易腐性和不便贮存等特点,传统模式由于流通环节多、效率低、成本高,食品安全监控难,以致生鲜产品质量难以保证,难以满足消费市场日益发展的需求。在此背景下,以社区生鲜超市为主体的生鲜产品物流模式应运而生。

社区生鲜超市开在社区内,是以所在社区居民为主要服务对象,介于大型综合超市和便利店之间的一种零售业态。目前社区生鲜超市主要的运营模式有两类:“线上电商+线下门店”的经营模式和传统的连锁经营模式,线上线下结合的代表公司有盒马鲜生,线下社区店为主的代表公司有百果园,这两类运营模式成为当前社区生鲜超市的主流运营模式。然而,当下生鲜超市产品因成本居高不下而带来一系列问题,使其进一步发展受到制约。究其原因,主要是生鲜产品自身的易损性。

除了在供应环节提高对生鲜品质的把关外,在销售环节中采用更优质的包装可以相当大程度上减少损耗。据媒体报道,天天果园在采用更优质的包装箱后,每年节省的成本就达千万元。因此,一款可以抑制细菌滋生、渗水性小、可以循环使用的包装箱,如若广泛应用,将会为社区生鲜超市节省大量的成本。苏州富顺新型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顺新材”),一直致力于为生鲜产业提供更多元化、更优质的包装解决方案,目前采用最新EEP材料成型工艺,研发出一款一体成型镜面抗菌EPP保温箱,相对泡沫箱、瓦楞纸箱、普通EPP保温箱具有0渗水性、抑制细菌滋生、可循环使用等诸多明显的优点,可以更大程度上保证生鲜产品的新鲜、卫生,降低产品损耗率、延长食材的优良品质。

富顺新材:优质的包装可以为社区生鲜超市节省大量成本

这款保温箱采用最新EPP材料成型工艺进行箱体制作,生产时将EPP原料由空气充填到模腔内,由蒸汽加热,将其接触的EPP原料在模腔内熔化后即进行水冷却一体成型形成镜面。这种镜面的吸水性为0G/L(完全不渗水),不仅保证了箱体具备优良的恒温性,还便于在使用后对箱体内部进行高效、彻底的清洗,避免在重复使用后异物、异味的残留,从而保障箱体干净、卫生。该箱体更附带“抑菌”功能,产品原料采用了和日本Kaneka公司合作研发出的抗菌原料,可以减缓食品在零售过程中的细菌污染,抑制细菌滋生,从而有效保障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