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美摄APP:品牌升级会员充值活动大放送

资讯 TOM    2018-12-17 12:04

从2018年12月18日到2019年1月18日,云摄美开放会员月,为了庆祝这次品牌升级,同时为了感谢各位用户对云摄美的支持,在会员月期间,会员续费均为半价,普通用户每天登陆都可以领取会员补贴红包。

本次云摄美品牌升级,全新的LOGO,全新的界面,各种好玩的素材,各种功能帮助你制作短视频。

安卓用户可以直接续费,苹果用户要关注云摄美服务号续费。本次会员月活动力度很多,一年才有一次,抓住机会哦!

云美摄APP:品牌升级会员充值活动大放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