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牙公寓深挖长租市场价值,定义品质租房生活

资讯 TOM    2018-12-17 12:10

近年来,房住不炒、租售并举、租购同权、全国租赁试点、集体用地改租赁、“厂改公”,“n+1”等政策频出。各大房地产企业、房产中介机构以及阿里、腾讯、京东等互联网企业也陆续加入住房租赁市场的抢滩战。在政策与需求的共同驱动下,住房租赁市场快速崛起。

在存量房资源充足、人口流动量大的背景下,部分资金充裕、条件达标的人们可以通过购置二手房解决其刚需,而对于大批短时间内无法实现购房的人们,租房成为他们最好也是唯一的选择。因此,长租公寓成了房地产企业以及租房平台的新突破口,最大程度发挥房产价值,同时解决大部分民众的租房问题。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住房环境的要求随之提升,房屋设计、物业及周边基础设施等逐渐占据人们选择租房的首要考虑元素。装修、服务、配套,都是长租公寓的价值挖掘。长租公寓相比传统租房模式,通常会为租户提供长租的居住空间及服务,租客能获得更好的租房体验。

月牙公寓深挖长租市场价值,定义品质租房生活

时代的进步使得以长租公寓为代表的新租房业态不断发展。具有时代代表性的月牙公寓是寓客资产旗下提供高品质居住与生活服务的长租公寓品牌,拥有强大的实操和运营能力,在住房租赁行业的实力较为雄厚。月牙公寓通过整合各方资源,起到了租客和房东之间的“贴心管家”角色,为广大租客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房屋租赁服务。

寓客资产总经理钱国森认为,在房价门槛越来越高的影响之下,国内的自有住房率会逐渐降低,而租赁住房会逐渐成为中国人住房的更主要的方式,以前过渡性刚需租客会进行消费的升级,愿意为租房支付更高的租金,这是刺激整个租房市场在服务和运营等多方面发生变化原因。

月牙公寓深挖长租市场价值,定义品质租房生活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之下,年轻人对于生活品质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基于对租户生活需求的深刻理解及深度挖掘,月牙公寓不断丰富和完善自身的商业发展模式,通过情感赋能,营造更多注重情感体验的消费场景。月牙公寓“简”、“品”、“格”的产品定位,遵循崇尚自然、尽享舒适、格调小惊喜的产品观,打造出精品公寓,提高租客的生活品质。实现将公寓的服务资源与公寓每位租户的需求精准连接,以此来搭建一个租户服务生态圈。

月牙公寓聚焦租住本质,在产品上加入更多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注重个人空间的私密性和独立性,合理利用室内空间,给租客更多自主的生活空间,功能设置也考虑到使用者的日常所需,追求居住环境的舒适感。为满足不同类型的租住人群需求,月牙公寓还细分出品质、刚需、合租、整租等模块,并相应开发出多元化、多风格的组合产品。

月牙公寓深挖长租市场价值,定义品质租房生活

寓客资产总经理钱国森表示,长租公寓这一领域要做好运营,仍然需要综合多方面的经验和技术。长租公寓的运营是非常复杂的过程,牵涉到的人力、物力非常大,很难形成整个的系统和流程。月牙公寓基于多年积累的标准和流程,打造了一套完整的ERP系统,接下来它会支持所有新开的项目,只要做模块化的定制就可以很快投入使用,提升项目的整体运营水平。

月牙公寓以“创享美好租住生活”为己任,以居住服务为中心,持续打造产品标准化,配置智能化,服务专业化,居住社交化的互联网品牌公寓策略。从客户获取、品质管控、运营管理、市场分析等层面都严格把控,最终以实现居住环境、租房体验、租金收益、管理模式的四大升级为目标。月牙公寓持续细化运营,打造精品公寓和优质服务,正以强劲的发展态势快速成长为国民喜爱的长租公寓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