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纠结实木厨柜有哪些品牌?来看看大家的选择

资讯 TOM    2018-12-28 16:40

现在,想买实木厨柜又不敢买的人是越来越多。小编采访了很多消费者,他们指出:“让他们望而却步的原因,不是实木厨柜的价格而是样式,不知道实木厨柜有哪些品牌,也不知道哪款实木厨柜样式好”。

如果,你现在正好在纠结,不妨来看看大家的选择。看看他们选择了哪些好看又高级的实木厨柜。

在纠结实木厨柜有哪些品牌?来看看大家的选择
图注:我乐厨柜西雅图系列

通过对各大品牌实木厨柜的研究,小编发现有一款实木厨柜,大家推荐的指数比较高。如图所示,它来自我乐家居。

这款经典美式风格西雅图整体厨柜,在选材上,采用了进口橡木,与精致工艺相结合,保留住了木材的原始质感;

门板纹路细腻柔和,富有质感,搭配橄榄绿的配色,整体造型完美诠释了舒适浪漫的美式风格,让你的厨房从视觉到触感都充满了满满的高级感!

在纠结实木厨柜有哪些品牌?来看看大家的选择
图注:我乐厨柜西雅图系列

当然,这款厨柜的细节设计之处也尽显奢华。

经典复古的罗马柱设计,营造了一种轻奢主义生活;开放式中岛下方的方形酒格设计,轻松解决家中的藏酒问题,还方便每一次小酌一杯时的拿取;

吧椅的设计也考虑到了人体工程学,高度为双脚提供惬意安置,椅面模拟人体曲线的弧度设置,提供舒适的坐感,从细节之处彰显设计力量。

在纠结实木厨柜有哪些品牌?来看看大家的选择
图注:我乐厨柜西雅图系列

而五金,我乐厨柜西雅图采用了德国进口的海蒂诗铰链,打造高颜值厨柜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实用性,保障厨房门板的每一次开合,增加厨柜的使用耐性。

喜欢实木厨柜,却又担心大量使用实木会带来厚重感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我乐家居的这款实木厨柜,保留了实木原本材质的同时又能通过细节的设计来打造美式家居风格。

如果你也是想买实木厨柜又不敢买的人,可以看看这款高颜值的西雅图实木厨柜。此外,还可以去我乐家居的官网,查看了解更多实木厨柜的样式和设计,寻找自己心仪的高配版实木厨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