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邦集团助力旅居养老新模式 开拓康养产业新方向

资讯 TOM    2018-12-28 16:52

中民国控养老产业集团承办的中国煤促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于2018年12月23日圆满结束。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周铁农等领导参会并发言。中邦集团董事长尹国富、中邦集团总裁任曼丽女士代表中邦集团上台领取了先进会员单位和先进个人奖项。

中邦集团助力旅居养老新模式 开拓康养产业新方向
中邦集团员工代表合影
中邦集团助力旅居养老新模式 开拓康养产业新方向
左:全国政协原常委、原煤炭工业部副部长张宝明、右:中民国控董事长路大艳
中邦集团助力旅居养老新模式 开拓康养产业新方向
中民国控董事长路大艳与中邦集团领导在VIP室

中邦集团联手中民国控积极响应养老国策

搭建会员城市间的沟通桥梁,为更好更高效地服务会员单位指明方向。座谈会还对养老、新能源等会员城市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做了阐述。面对养老产业这个巨大的市场,近年来,我国政府及其有关部门也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文件,例如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支持社会力量参与养老服务业,深化以房养老保险等。

中民国控作为中邦集团的股东,针对养老产业的全方位服务对中邦集团进行了战略规划的指导,以旅居医养为特色,在全国建立了多个以养老产业为核心的风景度假区。在基础服务上设立了“医、护、养、学、健”五大系统,把医疗和养老结合在一起,凭借自身品牌化发展、规模化运营和集约化管理的优势特点,开启了“医养结合”的养老新模式,实现服务标准化、管理标准化、运营标准化。

据了解,中民国控已在全国范围内了海南三亚、珍珠海岸、冠豸山、盘锦等12所康养小镇,还将在全国重点培育出200个以养老产业为核心,以旅居医养为特色,融合旅游、居住、养老养生、医疗康复、 休闲娱乐等多种元素为一体,风景优美、各具特色的全国连锁特色风景度假区。度假区规划面积在2000亩到5000亩之间,建筑面积达到100万平方米。选址于城市50公里以内,驾车1小时之内,生态环境和谐宜居,负氧离子含量丰富,环境噪声昼间不大于45分贝,气候舒适旅游期应不少于150天。

不仅如此,中民国控更是首家与国家开发银行共同在全国发起旅居医养风景度假区与森林康养风景度假区项目的实业集团。在度假区的建设中,中民国控也将获得国家开发银行强大的资金支持。

中邦集团打造高品质养老新趋势

中邦集团是一家集投资和实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在经济转型、产业升级的大背景下,中邦集团以价值投资为导向,积极拓展在能源、环保、农业、大健康、高科技等领域的业务,致力于将中邦集团打造为综合化、市场化、国际化的金融控股集团。

中邦集团康养平台和中民国控全国布局的度假区相结合,致力于打通跨界壁垒,实现在大健康领域内尽可能多的价值互换和流通,造就价值跨链流通的康养生态圈。以人工智能(AI)技术为基础,通过智能筛选向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和客制化的专属体验,为国人养老提供新选择。中邦集团整合优化了内部资源,为会员提供线上线下、综合性的康养服务,打造全方位的康养生态圈。中邦集团使得万千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这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国家的长治久安,提升百姓的幸福指数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旅居养老是养老观念、养老方式的转变,折射出来的是社会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进步。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旅居养老将受到越来越多的老年人的追捧,中邦集团也将在创造更好的城市生态环境的信念中不懈努力,为实现人民美好生活做出贡献。

中邦集团助力旅居养老新模式 开拓康养产业新方向
中邦集团总裁任曼丽女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