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喜跨年!AToken钱包豪送5000万枚狗狗币

资讯 TOM    2018-12-28 16:38

2018年很快就要过去了,AToken钱包在年末为大家送来一份分量十足的跨年惊喜!让你旺今年更旺明年!

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10日期间,AToken钱包新老用户均可分享总计5000万枚狗狗币的跨年惊喜!

惊喜跨年!AToken钱包豪送5000万枚狗狗币

活动期间(2018.12.28-2019.1.10),AToken钱包新老用户:

1.注册新钱包且备份助记词,即送66枚狗狗币;

2.存入任意一笔数字资产,再送66枚狗狗币;

3.累计存币价值超过2000元RMB,额外加送666枚狗狗币!

本次活动奖励总计赠送5000万枚狗狗币(DOGE),

备份新钱包助记词及单笔存币奖励,当日发放;

2、累计存币超2000元RMB奖励,次日发放,一个账户仅奖励一次;

3、发完即止,先到先得;

4、本活动解释权归AToken所有。

惊喜跨年!AToken钱包豪送5000万枚狗狗币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AToken轻钱包】获得下载链接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添加AToken客服微信:ATOKENKF

AToken是前火币交易所钱包团队打造的一款全币种轻钱包,由节点资本,金色财经,欧桔资本投资,目前支持主链币种10余种。AToken是采用去中介化设计、支持多钱包管理的一站式资产存储解决方案。AToken在支持非矿池交易加速方案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丰富的ETH和EOS DAPP体验及红包社交功能。AToken将围绕区块链生态的进步和发展进行全方位的布局,作为通证经济的入口级应用服务于整个区块链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