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月亮高管年货节发声:苏宁成其电商渠道增长最快平台

资讯 TOM    2018-12-28 16:37

情暖中国,年味苏宁,2019苏宁易购年货节在盛大的发布会之后拉开了帷幕。发布会的第二天,苏宁又迎来了一位重要的客人——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强。据悉,刘志强带队到访苏宁总部诚意满满,与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相谈甚欢。蓝月亮不仅将倾力相助苏宁多业态、全产业布局,还与苏宁定下了3年40个亿的战略目标。一个是洗衣液行业龙头,一个是智慧零售的领军者,这场强强联合,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

蓝月亮高管年货节发声:苏宁成其电商渠道增长最快平台

蓝月亮作为国内洗化的龙头企业,是第一批和苏宁超市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快消品牌之一,双方在渠道合作、反向定制、用户体验提升、市场联合发声等多方面一直以来互动频繁,销售规模几何增长。

40亿的销售目标,建立在双方2018年深度合作高速增长的基础之上。2018年初,双方就新年度苏宁的渠道资源以及双线优势、供应链整合进行了细密的盘点,并坚定了2018年渠道突破、销售爆发增长的决心。经过双方团队一年的努力,蓝月亮在苏宁渠道同比增长168%,远高于竞对平台。同时,双方在重点项目合作上也是可圈可点,超级品牌日、全民发烧节等等,一次次地突破销售额,一款款定制、专供产品送入千家万户……

蓝月亮高管年货节发声:苏宁成其电商渠道增长最快平台

2019年双方将在营销资源整合与共享、品牌联合推广、会员大数据开发、产品反向定制等方面展开更为密切的合作。

双方将整合自有渠道,蓝月亮千万级的市场资源专项、苏宁的“宁聚计划”提上了双方的日程表;此外,双方将在引领快消市场、提升家居消费品质、发布行业白皮书等方面有诸多动作。

此外,蓝月亮对苏宁小店、苏鲜生精品超市等以智慧零售为依托的业态充满了兴趣。会议期间,蓝月亮团队参观了苏宁的线下集合店,对苏宁转型取得的巨大成绩和为中国新零售探索的模式深表认同;明年苏宁小店、苏鲜生精品超市将遍地开花,这无疑将成为双方合作的巨大增长点。

新年度的电商市场风起云涌,强强联合下的苏宁超市和蓝月亮品牌必将做新年度的弄潮儿,双方的合作也必将给快消市场和新零售模式带来更多的思考和成功经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