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音乐黑科技嗨爆花粉年会 真爱粉交流潮酷体验

资讯 TOM    2018-12-28 16:46

12月27日,2018年度华为花粉年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办,来自全球上千名花粉共同参与了这场属于自己的狂欢。本次年会上,华为主题、华为音乐等各类精品云服务在现场组织了妙趣横生的互动活动,带给花粉们不少新奇的使用体验。其中人气最高的,当属华为音乐的“悦动舞池”及“欢唱音棚”专区,现场气氛热烈人声鼎沸,吸引不少乐迷花粉驻足,排起长队争相体验华为音乐的全新功能。

华为音乐黑科技嗨爆花粉年会 真爱粉交流潮酷体验

在花粉年现场的DIGI X数字生活实验室内,映入眼帘的便是华为音乐的Party模式体验区“悦动舞池”。这里是专为“Party发烧友”和“立体声音效控”量身准备的区域,小小的空间内,在多部手机的Party模式中可以尽情感受环绕立体声的酷炫科技。花粉们尽可以大胆开启Party模式,在属于自己的BGM里恣意狂欢,体验节奏和科技融合带来的火爆感。不少花粉对这项功能充满期待,表示有了它就可以随时随地搭建一个迷你舞池让自己尽情蹦迪,在舞蹈中抛开所有的恼事,让身体和感官与音乐无缝连接,享受当下,也享受音乐带来的热情力量!除了放肆蹦迪,Party模式还可以让人静静的享受不带耳机时被声音环绕的畅快。来一段《沱江画廊》,用耳朵感受沱江静静流淌的江水和两岸鸟儿的雀跃,宛如置身于一幅静谧美丽的画卷中。有花粉兴奋的说,这项功能上线后自己就能用华为音乐随时随地让耳朵去旅行了!

华为音乐黑科技嗨爆花粉年会 真爱粉交流潮酷体验

走出“悦动舞池”,如果身体还沉浸在立体声中意犹未尽的话,那就不妨进入“欢唱音棚”中继续狂欢吧!这个想唱就唱的“K歌圣地”是基于华为音乐打造,专为喜爱音乐、喜爱K歌的小伙伴们搭建的潮酷K歌棚。在这里,大胆酣唱尽情K歌,纵享情意激昂,来一次青春力量大释放,唱自己的歌笑看来时的路。在数字科技围绕的K歌棚中,体会“我是歌手”的劲爆快感。据悉在2019年,华为音乐还将集成上线超过100种音效及降噪、一键修音等功能,用户无论在静静聆听还是欢唱K歌时,都能收获堪比专业级音响设备的使用体验。

华为音乐黑科技嗨爆花粉年会 真爱粉交流潮酷体验

不少前来体验的花粉们都不吝惜对华为音乐的赞美,表示华为音乐的每一次改版都给他们带来了很多惊喜。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华为音乐明年会上线的新功能、新体验和新内容充满期待。第一次参加花粉年会的Janel说,从高一买第一部华为手机开始,自己使用华为音乐的“乐龄”已经有五年了。眼看着华为音乐的UI越来越精致有设计感、曲库越来越全很是欣慰。能在“欢唱音棚”体验到KTV功能非常惊喜!因为自己宿舍里全都是一群喜欢唱歌的小仙女,自己虽然看起来不是喜欢展现自己的类型,但也非常喜欢唱歌,也算是隐藏麦霸了。很期待华为音乐KTV功能的全面上线。

华为音乐黑科技嗨爆花粉年会 真爱粉交流潮酷体验

自称正义随和爱折腾的谢星也对华为音乐全新升级的界面大加赞赏。他说,距离自己2014年参加的第一次花粉年会到现在已经过去四年,这四年间华为音乐界面越来越清爽,越来越人性化,尤其是现在的水母效果随律而动,让听音乐不仅可以给耳朵带来享受,更是一次视界的升华,是真正的视听盛宴。华为音乐的音乐随心裁跟多屏互动一直是他的最爱,音乐随心裁功能可以随时将自己喜欢音乐的高潮部分裁剪为手机铃声或者闹钟铃声;多屏互动常常被自己用于恶搞,譬如在饭店吃饭的时候,连接商家WiFi后偶尔可以投个屏默默的皮一把。而与酷爱KTV的Janel不同,谢星对音效有着更强烈的执着。“Histen音效跟以前的DTS音效比简直是质的飞跃,直白地讲就是让99元的耳机有999元耳机的体验!希望华为音乐可以增加Histen音效对蓝牙耳机的支持,带来更完美的使用体验!”

华为音乐黑科技嗨爆花粉年会 真爱粉交流潮酷体验

运动达人柿子也不吝惜对华为音乐的赞美。她说自己是个健身狂人,工作再忙也要去24小时营业的健身房撸铁。周末更是喜欢出门骑行,华为音乐根据步频匹配音乐的跑步歌单功能简直太棒,彻底解决了自己骑车时由于速度变化必须要停下来换歌的烦恼。不管是上坡还是加速,华为音乐都能精准匹配自己的运动节奏。对她来说,音乐必须与运动搭配才最完美,以后的自己将继续骑上心爱的自行车,在两个轮子的乾坤中与华为音乐相伴,元气满满迎接2019。

华为音乐黑科技嗨爆花粉年会 真爱粉交流潮酷体验

作为华为手机/荣耀手机等华为终端产品的原生音乐APP,华为音乐致力为华为终端用户打造一站式潮听、酷玩音乐体验,在这里,用户可尽享千万级曲库、音阅专栏、有声电台、Hi-Fi专区及全景多声道、跑步音乐、音乐随心裁等缤纷海量的音乐内容及应用。为生活的每一刻伴奏!未来,华为音乐将与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其他功能一起,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智能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