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密登录、阅后即焚 易信还有多少你不知道的暗知识?

资讯 TOM    2018-12-28 17:25

易信是大家手机中必备的社交软件,不仅能和好友IM聊天,还能给非好友关系的拨打免费专线电话以及发送短信。倡导“聊出新花样”的易信,一直以来,都在努力让社交、聊天变得更轻松、更有趣,因此也不断推出贴心的小功能,今天小编就带你重新学习一下,易信APP中阅后即焚、任务红包等那些你不知道的暗知识。

阅后即焚 看完就消失

阅后即焚顾名思义就是“看完即刻消失”,以Snapchat为代表“阅后即焚”式社交网络2014年风靡美国,Snapchat功能非常简单:用户所发送的图片和视频在对方手机中显示不超过10秒就会立刻消失。

其实国内的社交软件也有阅后即焚、截屏提醒等功能,比如陌陌、Bluchat,以及易信。

打开易信,选择一个好友聊天,在聊天界面功能菜单点击“阅后即焚”,在自己的手机相册中找到或拍摄一张图发给好友,发出者和收到者都需要“按住查看”,才能看到图片内容,5秒钟过后,信封图标会向屏幕右侧自动滑出消失。

免密登录、阅后即焚 易信还有多少你不知道的暗知识?

安全模式 聊天不留痕

易信双人聊天安全模式需要用户向好友发送邀请共同进入,所有发送和接收的消息都会在60秒内销毁,退出安全模式则所有消息都直接销毁。在安全模式下截图操作时,系统也会自动提醒双方“检测到截屏”。聊天双方如果超过3分钟无人讲话,系统也会自动退出安全模式,保护用户隐私。

免密登录、阅后即焚 易信还有多少你不知道的暗知识?
(密聊模式:消息已读后发送、接收端和服务端同步物理销毁)

双击发语音 聊天超方便

作为一款IM即时通讯社交软件,聊天是主要核心功能,能便捷的发送消息十分很重要。微信、QQ等社交软件发送语音消息时,需要点击话筒按键,再按住说话。对比之下,易信要方便不少——双击聊天对话框任意位置,即可唤起发送语音消息功能,无需长按屏幕就能录制语音,点击发送按钮或屏幕三分之二位置均可发送,在单手操作时十分方便、快捷。避免出现使用其他社交APP时,单手握持手机、拇指点选屏幕最底端点选不准,话还没说完就发出去了的尴尬情况。

免密登录、阅后即焚 易信还有多少你不知道的暗知识?
(双击屏幕后可直接讲话)

聊天内容实时转待办 重要的事不必说三遍

“小龙坎聚餐暂定下周二”、“周末麻麻生日”,“下班买点羊肉带回家”……类似这样的聊天场景多数人生活中都会遇到。忙碌状态下,聊天记录多而杂,很难清楚记得每件事情的细节和要求。易信转待办任务功能可以帮助用户牢记重要的事。

在点对点聊天时,长按文字或语音可将聊天内容实时转为待办任务,之后只要在“我”的页面打开“待办任务”按钮,就可以查看各种备忘的进行情况及完成情况。

免密登录、阅后即焚 易信还有多少你不知道的暗知识?
(聊天内容可以实时转待办)

刺激好玩的任务红包

群里发个红包,总能炸出一些潜水人士,通常潜水人士会选择默默领走红包然后继续潜水。群红包被迅速瓜分抢空,群内却仍是一片寂静。不如试试易信“任务红包”:撸猫群“一张图证明你是铲屎官”、减肥群“拍一张今天的健身打卡图”……要发图完成任务才能领红包,不仅能炸出许多热衷沉默的小伙伴,也可以充分活跃群内气氛。任务红包可谓是群聊必备神器。

免密登录、阅后即焚 易信还有多少你不知道的暗知识?

登出应用怕忘记密码 试试免密登录

一些手机APP在软件自动更新时会自动登出,用户重新登录时需要再次输入账户名和密码,增加用户记忆成本。虽然应用都推出了短信验证码登录,减少用户试错次数,但短信延时、被拦截等情况也常常发生,影响用户体验。易信APP的免密登录功能就是针对传统验证登录方式推出的一大利器。

进入易信,点击屏幕下方“免密登录”,系统会自动对使用本机号码注册的用户进行身份识别,无需其他任何操作即可一键登录。这也得益于登录体系集成了号码识别与安全认证等多重身份校验技术。

免密登录、阅后即焚 易信还有多少你不知道的暗知识?

朋友圈排版拯救强迫症

朋友圈发图一定要发九张的强迫症星人,偏偏手里就只有五张、七张照片,肿么破?一般来说,强迫症星人会选择一张“凑齐九宫格专用图”,或者忍痛割爱删掉一张……易信朋友圈排版简直是拯救强迫症宝宝、处女座宝宝的福音,无论你们是准备了五张图,还是七张图,小易都能让你发出美美的朋友圈。

免密登录、阅后即焚 易信还有多少你不知道的暗知识?

上述这些暗知识,大家之前都知道多少呢?还没试过的,可以下载易信用起来了。来易信,聊出新花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