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侯恩龙称苏宁拼购张奎“清流哥” 张奎:说我奇葩?

资讯 TOM    2018-12-28 17:19

在12月27日举行的苏宁年货节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直呼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清流哥”,接受媒体采访时,张奎开玩笑式回复“说我奇葩?”随后,他解读说当行业内充斥着山寨货和假冒伪劣产品时,苏宁拼购愿意做这种大行业环境中的“清流”和“奇葩”,始终坚守正品好货和极致服务承诺。

侯恩龙称苏宁拼购张奎“清流哥” 张奎:说我奇葩?

苏宁拼购张奎是苏宁85后高管,他在苏宁拼购年货节发布会上化身段子手,抛出一张友商平台上避孕套的差评截图,称“假货有多害人呢?一不留神就是一条人命啊”,引发现场一阵哄笑。他还在发布会现场推介自己的微头条,求互粉。

侯恩龙称苏宁拼购张奎“清流哥” 张奎:说我奇葩?

 

侯恩龙称苏宁拼购张奎“清流哥” 张奎:说我奇葩?

苏宁拼购年货节发布会因 “料很足”颇受媒体关注,张奎现场公布了新品牌计划,致力于打造“新国货”;年货节期间苏宁拼购还推出了“乡村代购 +源头定制”模式,备货10种土特生鲜,各10万吨;10种“源头定制”日用品,各10万件;还将在1月8日、1月18日上线两场超级拼购日。在彩蛋环节,张奎面面向全民征集农村刷墙文案,2019再下乡刷墙10万面,持续推进渠道下沉。

苏宁拼购此次高调亮相也被媒体解读为“剑指拼多多”,但张奎强调苏宁和拼多多不一样。

张奎称,区别是多方面的,表现在供应链模式、生态圈、生态池融合、会员结构和扶持的品牌上。张奎说:“目前中国的拼团行业其实已经形成了两大巨头进行正面竞争的一个格局,苏宁拼购走的是有苏宁特色的拼团道路......友商走过的很多路值得我们看一看,去研究一下历史,但并不见得值得我们学习,因为我们骨髓是不一样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