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垫侠变身《印度合伙人》 俏妃呵护女性经期健康

资讯 TOM    2018-12-17 16:31

对于女性来说,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的特殊时期,“大姨妈”、“例假”、“来事儿”、“经期”等等各种称呼也随之而生。不过在印度,仍然有很多人认为月经是一件羞耻的事,认为月经是肮脏和不洁的,会带来厄运。而且,生理期中的女性有很多地方不能去,学校,寺庙,讲堂,甚至不允许回家,要在脏臭的牛棚中度过那几天。而在遥远的中国,爱善天使旗下的俏妃竹纤维卫生巾已经以“高贵不贵”的品质呵护着中国万千女性。

护垫侠变身《印度合伙人》 俏妃呵护女性经期健康

就在今年,印度上映了一部这样的电影——《印度合伙人》,曾译名《护垫侠》,根据印度“姨妈巾之父”阿鲁纳恰拉姆的真人真事改编。就是这部电影打破了这种禁忌,被称作是“世界上首部关于月经的电影”。

护垫侠变身《印度合伙人》 俏妃呵护女性经期健康

电影中男主人公拉克希米结婚后非常疼爱他的妻子,后来妻子来月经,故意躲着他,那几天还住在外面,甚至用破布垫在下面。但是拉克希米去买卫生巾,一包却要55卢比,昂贵的价格让拉克希米产生了自己研制卫生巾制造机器的念头。

护垫侠变身《印度合伙人》 俏妃呵护女性经期健康

家人、朋友甚至社会都用异样的眼观看待他,把他当疯子、变态,但他自己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他坚持与印度女性经期的阴暗面抗衡,掀起了一场轰动整个印度的“姨妈巾革命”。最终幸运的是他取得了成功,不仅创造了价格低廉的卫生巾制造机器,让普通女性用得起卫生巾,也促使印度政府在2018年7月取消卫生巾进口关税,帮助6亿印度女性解决经期问题。

实际上,不仅仅是印度,中国的女性生殖健康现状一样非常严峻,虽然卫生巾市场早已成熟,但仍有63.7%的中国女性因使用劣质卫生巾而患上妇科疾病,提升中国女性生殖健康意识刻不容缓。

护垫侠变身《印度合伙人》 俏妃呵护女性经期健康

有这样一款卫生巾,其创始人的母亲正是因患子宫癌而离开人世,所以他决定投身于女性生殖大健康产业,研发一款优质安全的卫生巾,减少女性患妇科病的几率,为全球女性生殖健康保驾护航,以此弥补自己心中对母亲离世的遗憾,他就是爱善集团创始人张帆。而俏妃本色竹纤维卫生巾就在这时应运而生。也正因为扎根于女性生殖大健康领域的执着,抱着为天下女性健康护航的宏愿,张帆获得了中国暖心卫生巾王子的称号。

护垫侠变身《印度合伙人》 俏妃呵护女性经期健康

俏妃竹纤维卫生巾原材料来源于四川峨眉山的慈竹,慈竹的竹纤维面料更柔韧更亲肤,选它作为俏妃竹纤维卫生巾的原料,实现了本色竹纤维面层的重大突破,将竹纤维的亲水性和干爽性完美融合。

印度“姨妈巾革命”成功了,但暖心卫生巾王子张帆要做的还有很多,除了一如既往的保持俏妃本色竹纤维卫生巾的产品质量,还要不断研发创新,不断扩展品牌知名度,在推动行业发展的同时,为全球十亿女性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