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牵手礼盒线上预售:公众号+小程序电商的新思考

资讯 TOM    2018-12-17 16:06

近期,北京牵手果蔬汁正式推出了两款寓意家庭幸福、迎年节送祝福的“牵手幸福+”主题礼盒,分别是“牵手幸福+100%果(蔬)汁礼盒”及“牵手幸福+果汁饮料礼盒”。新品一经上线就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在微信小程序“牵手果蔬汁旗舰店”预售期间百份预售礼包被一抢而空。

本次推出的两款“牵手幸福+”主题礼盒与以往推出的礼盒有着明显的不同,该礼盒既是由牵手品牌主办的“牵手幸福+2018牵手中国家庭图片故事”大型活动所延伸的周边产品,也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年特别定制的限量版礼盒。该礼盒延续了“牵手幸福+”活动的美好寓意,又以“均衡营养,牵手喝果蔬”为理念,满足了消费者年节送礼的需求。

“牵手幸福+”礼盒作为预售的新品,不仅在外包装上延续了温暖有爱的品牌基调,更是在产品预售环节、收到礼盒的过程中有节奏有重点地穿插了多个互动环节,让消费者既能享受健康美味的果(蔬)饮品,还能通过晒单、评价的方式获得惊喜礼品,成功让消费者在预售期对礼盒产品有期待,同时参与预售的消费者还有惊喜礼包,多重刺激、环环相扣最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对产品的期待,最终实现了产品售卖、用户体验、品牌口碑的多赢局面。

此次牵手品牌率先在微信小程序平台对“牵手幸福+”礼盒进行预售,是对线上渠道的一次新的尝试。在小程序电商平台的发力,既丰富了品牌主流销售渠道,又增加了新媒体销售触角。“牵手幸福+”礼盒在小程序的预售成功不仅意味着品牌线上“社交电商”全面布局的逐步开展,更显现出品牌长期以来的营销成果,同时是品牌对线上渠道进行的社交化尝试,是将牵手品牌精神内涵以产品形式进行二次深化及传播的新突破。牵手通过新型电商销售渠道——“小程序电商”简化了购买行为,满足消费者社交需求的同时加速销售转化,不仅实现了品牌提升,更为同行建立了可参考营销范本。

在未来,相信牵手果蔬汁能够始终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的产品理念引领新时代下的健康饮品潮流,在电商领域试探的同时,始终坚持“品质立身 品牌发展”的经营理念,围绕“果蔬食品”加工领域,打造“牵手大果蔬产业体系”,更好的为消费者带来美味健康安全的果蔬汁饮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