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德MALL·天宫院开启光影圣诞之旅 亮灯仪式迎接开业倒计时

资讯 TOM    2018-12-17 16:03

12月15日,凯德MALL·天宫院举行外立面亮灯仪式,现场观众漫步于即将开业的“天宫花园”,提前感受即将到来的节日气氛。15天之后,凯德在北京最大的购物中心即将在南城盛大亮相。

当天,8米高的“Faceman”雕塑正式亮相于项目北广场,配合”Faceman”的创意大巴车随之落户,营造守护与希望的主题氛围。亮灯仪式位于项目室外北广场的艺术雕塑—爱神殿旁,下午5:20分,凯德商用中国董事总经理陈培进、凯德商用中国北部区域总经理袁嘉骅等四位领导,将Faceman玩偶嵌入装置,亮灯仪式随即开启,同时,爱神殿完成一次爱情能量转化,整条天宫花园街道灯光被全部点亮,到处充满着暖暖地圣诞氛围,也预告了凯德MALL·天宫院将于12月30日正式启幕。

凯德MALL·天宫院开启光影圣诞之旅 亮灯仪式迎接开业倒计时

璀璨灯光以艺术姿态开启城市焕新

两个现代舞者通过力与美诠释了圣诞使者抵达凯德星球,随着舞蹈落幕,浪漫的亮灯仪式即刻开启,凯德相关领导们紧张的倒计时之后,将Faceman的玩偶装入启动盒,打开了爱神殿的艺术装置--艺术家高孝午“我们这一代ILOVEYOU”的雕塑装置,两个遥遥相望的雕塑相拥在一起。

凯德MALL·天宫院开启光影圣诞之旅 亮灯仪式迎接开业倒计时

与此同时,粉色大巴车、下沉广场、项目大屏等灯光一同被点亮,现场观众挥动手中荧光棒,整体瞬间化身为一片光影海洋,驱散凛冽的寒风,走向属于凯德星球的圣诞暖歌。

即将于12月30日亮相北京南城的凯德MALL·天宫院,在项目定位之初就提出过:“商业不仅要撩拨欲望,更要抚慰人心”的情感理念,以“情感为先、体验至上”的匠心精神,在两者之间找到巧妙的平衡。

从融入消费场景开始,开放式南广场和下沉剧场式的北广场、东西两条市政绿化带、覆盖所有主入口的景观绿植,使得商场的购物环境与室外自然环境无缝融合,宛如徜徉在一座巨大的花园迷宫。

漫步在“天宫花园”之上,感受暖暖的灯光犹如璀璨星光,在花园中漫步放空,让包裹着甜蜜的快乐渗入肌肤的每一个毛孔,更加了解凯德的用心--把极尽世俗乐趣的购物享受变成一场游弋于美与诗意之间的心灵复苏,开启鲜活、生动的全新城市生活图景。

个性IP承载情感链接 迎来守护与希望

运用前沿的科技手段,结合情感策略,北京凯德MALL·天宫院打造了智能原创商业IP“Faceman”。作为融入年轻客层价值观的精神内核,“Faceman”作为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纽带,通过黑科技加持演变出数万种造型与形态,兼具视觉冲击感和情感共鸣力,同时还可衍生出人与科技交互的多重玩法,在艺术北京展接待超过14万余人次实现“出道及C位”后,本次将8米多的艺术声光装置在户外营造惊喜感,寓意为守护每个人的希望与梦想,也投射出各种各样的表情。“Faceman”雕塑注定为大兴带来更多的不平凡,带领大家喊出“我们在大兴,特立不独行”的口号。

凯德MALL·天宫院开启光影圣诞之旅 亮灯仪式迎接开业倒计时

Faceman雕塑左侧,则是代表欢聚的粉色创意大巴车,开业后用于会员服务及主题活动使用,分为上下两层,灯光及浪漫雕塑的衬托下,仿佛置身一座极具缤纷色彩的游乐场。

凯德MALL·天宫院开启光影圣诞之旅 亮灯仪式迎接开业倒计时

除此之外,本次亮灯仪式另外一个惊喜--携手著名艺术大师高孝午,将主题为”我们这一代I LOVE YOU”的艺术作品装置于凯德MALL·天宫院项目北侧的爱神殿中,这款雕塑也是设计师目前在国内唯一超高的户外雕塑装置。

凯德MALL·天宫院开启光影圣诞之旅 亮灯仪式迎接开业倒计时

出道即C位,新秀即领袖

凯德MALL·天宫院开启光影圣诞之旅 亮灯仪式迎接开业倒计时

凯德MALL·天宫院的落地让大兴消费者从此有了选择“生活”的权利,真正实现“我们在大兴,特立不独行”的口号,创新的业态布局突破了“体验”在目前商业项目中的同质化瓶颈,深化了“先有娱乐后有消费”的反MALL理念。业态上打破了“快时尚”据守的“货场”格局,在快时尚品牌引进方面,凯德MALL·天宫院仅保留了UR和UNIQLO。同时,引进WHORU、Basic House、ZOOYORK、CK JEANS、GUESS等潮流品牌;运动品牌adidas originals、NIKE KL;Timberland、PALLADIUM等多家鞋类品牌;潮流女装品牌ERDOS、伊芙丽等,其余局部则更多地着眼于新理念、新体验的生活方式类业态。

养有名贵萌猫的猫主题互动体验餐厅喵星球,深度契合爱宠情感需求的同时,创造出与众不同的商业体验。新型健身理念的悦玩蹦床公园等运动业态、以科学教育为核心理念的量子世界科学馆、阅读奇缘绘本馆、嘻哈帮街舞等品牌纷纷在此落地,在传统业态之外,为年轻家庭的亲子互动方式“引路”。

商场包含丰富的主题空间,引进时尚品牌集合店、儿童互动、运动体验区等;更有兼具独特性和趣味性的亲子互动、运动主题区等丰富的娱乐区,B2层的匠人街区“造意社”,让消费者可以亲手创造精致生活,带来与通常文创业态不一样的生活体验;同时,在设计上,商场B1层以庭院式的设计布置整条街区,提升了南城商场空间的品质及形象。

凯德MALL·天宫院开启光影圣诞之旅 亮灯仪式迎接开业倒计时

引领南城商业模式的新一轮变迁,成就了凯德MALL·天宫院的C位出道;以精神归属为发展导向,不仅会填补北京南城消费者的时尚潮玩需求及“情感”空白,更突破了城内外商业发展的屏障,引领北京南城区域城市精神的回归与重塑,为南城的居民带来属于自己地区的精神“荣誉感”,这也奠定了凯德MALL·天宫院的战略“领袖”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