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健康中国”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益脑理论获研究证实

资讯 TOM    2018-12-17 15:59

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已经成为国家发展基本方略中的重要内容,这表明人们对于健康的认识已经逐步提高,对健康产品的需求也在逐步提升。在这一趋势下,植物蛋白饮料迅速走俏,并成为了饮料行业增速最快的子行业。

作为植物蛋白饮料的领导品牌,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白领、学生等经常用脑群体中,有着很多忠实的消费者。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营养、健康属性,帮助人们健康、科学地用脑,助力了“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

助力“健康中国”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益脑理论获研究证实

研究证实核桃乳益脑理论

有关核桃乳是否益智健脑的讨论一直存在。其实,有关这方面的研究早已展开。今年9月,中国疾控中心就发布了《补充核桃对学生记忆作用的随机双盲对照研究》的报告。这次研究,将120名12-14岁的初中生随机分成两组,核桃干预组每天饮用两罐240ml的核桃乳,连续饮用30天。

30天后,结果表明,核桃干预组的成员指向记忆、联想学习、无意义图形再认和人像特点联想回忆测验量表分和记忆商均高于对照组,而且有显著的差异。在12月5日举办的“核桃营养健康论坛”上,疾控中心的副主任宫照龙也再次明确指出了每天饮用含24g核桃的核桃乳,对学习记忆具有显著作用。

在试验中,学生每天饮用的核桃乳,便是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这项研究再次证实了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真材实料及益脑理论。

细分群体,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创建多年的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核桃乳领域可以说颇有建树。它不仅自身发展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核桃单体用量最大的加工企业,还参与起草、主导了核桃乳行业标准、核桃乳国家标准的制定,推动了整个核桃乳行业的健康发展。

助力“健康中国”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益脑理论获研究证实

此外,为了满足不同人群大脑的营养需求,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根据细分了人群,根据人群的特点,来打造了更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的核桃乳。比如针对中学生开发设计的易智状元,针对儿童开发的易智成长等,都让消费者大脑获得了更好的营养需求,从而更利于大脑发育和成长。

在健康发展的过程中,有些人容易忽视大脑的健康。实际上,作为人的指挥官,大脑的存在至关重要。因而,补充大脑需要的营养,更好用脑,是走上闪耀人生必不可少的。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便以自身的优质产品,助力更多人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