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PTV要all in 全面屏电视?1月3日揭秘

资讯 TOM    2018-12-28 17:54

昨日,PPTV智能电视官方发布了一条微博,“全屏实力PPTV战略暨产品发布会”。该消息一出,迅速引起了行业内关注。PPTV智能电视要发布全面屏战略?推全面屏电视新品?类似猜想不断。距离发布会仅剩一周的时间,不妨来预测一下此次发布会或有哪些看点。

猜想一:PPTV智能电视将发布全面屏新品?

PPTV要all in 全面屏电视?1月3日揭秘

除了有迹可循的官方微博消息,也有媒体透露已收到该发布会邀请函,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全屏实力”,全称是“PPTV智能电视2019战略暨新品发布会“。由此可知,“全面屏”是此次发布会的核心关键词,并将在PPTV智能电视2019年度战略以及新品发布中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有极大可能PPTV智能电视此次发布的新品就是全面屏。

PPTV要all in 全面屏电视?1月3日揭秘

说到PPTV智能电视在“全面屏”领域的布局,其实早已露出苗头。今年7月PPTV智能电视已发布E系列的全面屏电视。随后,在9月苏宁智能产品秋季产品发布会上,又推出了一款全面屏的PPTV量子点电视65Q900。这两款可以说都是高端旗舰电视的代表,这也让业内对这场即将到来的发布会更加充满期待,如果PPTV智能电视此次发布的仍是全面屏,又将会有哪些突破。

猜想二:PPTV要在内容上有新动作?

熟悉PPTV智能电视的人都知道,内容一直是PPTV很大的优势,近年来,PPTV智能电视也一直在持续深耕并不断提升巩固内容优势。比如,2018年5月的新品发布会,PPTV智能电视宣布聚合爱奇艺、优酷、PP视频、微视听以及苏宁强大的体育赛事内容资源。9月,苏宁智能秋季产品发布会上,PPTV智能电视再度宣布内容利好,有包括4K花园在内的更多内容合作伙伴加盟。再结合受邀媒体透露的消息,不妨大胆推测,在此次所要发布的2019新战略中,PPTV智能电视极有可能会在内容方面再次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PPTV要all in 全面屏电视?1月3日揭秘

除此之外,还有关于PPTV智能电视2019年战略的各种猜测,比如性能、系统方面的突破等等。不过,这些仅是猜测,PPTV智能电视本次发布会究竟会带来哪些新品,又会对整个电视行业带来哪些影响? 1月3日,一起静候PPTV智能电视2019战略暨新品发布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