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践行“ICT+”战略 共筑全球化企业高速通道 中企通信与科德宝宜合宣布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12-17 15:53

2018年12月13日(上海) — 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企通信”)今日宣布,与全球IT服务领导者科德宝宜合(以下简称“FIT”)达成深度合作,这是中企通信践行“ICT+”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

根据合作协议,中企通信将重点针对云计算、网络、数据中心端、硬件/服务器等基础架构部分,而科德宝宜合重点针对操作系统、软件服务、数据库等应用层面,共同整合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为中国企业用户提供高品质解决方案以及一站式服务,更好助力企业数字化和全球化发展战略落地。

践行“ICT+”战略 共筑全球化企业高速通道 中企通信与科德宝宜合宣布战略合作

中企通信产品部副总裁蓝泰来先生(左)与科德宝宜合亚太区首席执行官Reto Bless先生(右)

“ICT+”,升级的合作伙伴战略

现代企业尤其是中大型企业面临两大发展方向:数字化转型和全球化发展。同时,随着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变得越来越深入和复杂,企业客户越来越注重IT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的综合实力,包括技术创新能力、对企业用户业务的理解深度、将技术与业务进行整合的定制化能力等。因此,随着企业应用需求的不断升级,中企通信在合作伙伴战略方面也需要不断升级。

“ICT+”是中企通信合作伙伴战略的一次重要升级,它将ICT服务变成平台型服务。这不仅让中企通信和合作伙伴可以拓展更多覆盖广泛的、融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更能让企业用户享受到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务。

中企通信产品部副总裁蓝泰来先生表示,“我们要通过构建并夯实‘ICT+’合作生态圈,与更多领域中的领导者开展深度合作,为企业用户带去具有整合深度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从而令信息技术能真正转化成企业用户业务发展的创新动力。因此,严格甄选同样具有全球化服务能力、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的合作伙伴是中企通信发展合作伙伴过程中的信条与准则。”

与FIT合作,扩大及优化“ICT+”生态圈

中企通信的服务涵盖大部分企业ICT关键领域,包括中企通CeOne-CONNECT专用网络服务、TrustCSI信息安全管理服务、云时代SmartCLOUD云计算管理服务、DataHOUSE云数据中心,可为企业用户带去面向云的IT基础架构方面的强大支持。而科德宝宜合提供的服务范围涵盖从IT管理服务到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包括SAP的实施和咨询服务、IT管理和应用管理服务、MES生产制造执行系统解决方案以及硬件架构和系统集成,可为客户带来从硬件到软件、从应用到运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从技术应用发展趋势角度来看,在传统ICT服务之上增加高附加值的应用服务,可以更好地满足企业当前应用需要。通过科德宝宜合的专业运维团队,中企通信能够将业务扩展到传统基础架构层以上,提供操作系统、数据库等应用层服务,这都将更好地助力企业客户在数字化、全球化发展道路上,化繁为简、专注核心业务发展。

中企通信销售总经理高力衡先生表示,“科德宝宜合在企业级应用咨询和服务方面是全球领导性的企业之一,拥有丰富的企业级客户经验。与他们展开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将进一步延展彼此在企业级解决方案上的服务深度和广度。”

“二十多年来,科德宝宜合一直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生产型企业提供专业的IT服务。我们找到了中企通信这个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与我们从经营理念、业务模式、服务品质、资源覆盖等各方面维度上达成了高度一致。相信此次合作必将能大大拓宽我们可为之事的范围,共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IT价值。”科德宝宜合亚太区首席执行官Reto Bless先生表示,“此外,对于企业用户来说,IT不仅仅是IT基础架构。弹性的IT系统是企业高效运营的基础。简化的、总是在线的IT系统也是企业重要的生产力之一。冗余设计架构的IT系统确保了可用性。此外,灾难恢复、数据备份和恢复方案也能确保数据和IT系统在各种场景下都能够不间断的运行。”

此外,中企通信未来将继续拓展更多“ICT+”生态圈合作伙伴,迎接更多的新技术,诸如物联网、大数据、移动化、人工智能等各方面,共同探讨“ICT+”的融合服务新模式和新形态。

客户认可,不断推进“ICT+”生态圈的最大动力

中企通信 “ICT+”战略的不断深入和实践、以及与科德宝宜合展开合作,也得到了来自多方客户的肯定和支持。

宝时得是一家国际知名电动工具品牌的跨国公司,在其成功实施了中企通信与科德宝宜合联合提供的服务后,其IT运营及安全经理唐旭先生满意地表示,“在我们快速的业务发展过程中,中企通信提供的高品质、跨区域ICT服务使得我们可以在不同区域享受到同样品质的服务,很大程度上保障了我们业务的稳定运行。同时,科德宝宜合为我们提供SAP系统的实施及维护服务。双方的合作可以说是互补型的,能让我们这样的企业享受到便捷的一站式服务,而品质依然保持高水准。这切实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可以有更多精力专注于实际业务,以及思考IT技术该如何支撑甚至驱动业务拓展。”

作为中企通信和科德宝宜合联合服务的另一家典型客户,华翔创新(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简永昌先生也肯定道,“中企通信提供的ICT解决方案和云服务保障我们在全国的业务开展,包括上海总部、宁波、佛山、上海、成都、长沙、沈阳、扬州、天津、长春等地。而科德宝宜合也为我们提供了高品质的SAP系统实施及维护。作为企业用户,我们非常需要ICT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化视野、创新能力、丰富的行业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快速的响应和优质的服务。而中企通信的‘ICT+’战略以及合作伙伴生态圈,正是为了高品质而生。我们希望,双方通过密切合作,能为市场以及企业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

关于中企通信

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企通信”)是中信集团旗下的一家子公司,为企业提供可信赖及综合的信息通信技术(ICT)方案及服务,拥有良好的口碑、强大的股东背景、覆盖广泛的网络、多元化的客户资源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能力。公司同时拥有信息产业部第一类、第二类多项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执照:包含IP专用网络全国经营许可证、IDC跨区域经营许可证、以及ICP全国经营许可证等,更是中国大陆同时获得可信云认证、TL9000、ISO9001、ISO20000、ISO27001、ISO27017多重认证的ICT综合服务提供商。中企通信凭借多年的运营及与知名伙伴的合作经验,致力于为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优质通讯服务及资讯科技解决方案,是企业及商业伙伴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关于科德宝宜合

科德宝宜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FIT)在IT服务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SAP实施经验丰富。我们认为,技术应使生活更便利,而不是带来更多麻烦,包括您公司运行的复杂IT。我们的目标是协助您发挥这种重要技术的最大价值,使您可以更轻松地获得更大业务效益,而且在办公室内外皆承担更少压力。简化IT不是一项容易的任务;而我们正是着手这项任务的人。我们的产品覆盖了IT服务的方方面面,从IT管理服务到工业生产流程,从SAP咨询到系统集成。科德宝宜合提供的先进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加速走向工业4.0的目标,并且他能在大数据,SAP HANA,云计算及企业移动化管理等创新领域助您一臂之力。

关于宝时得

宝时得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电动工具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拥有国际知名电动工具品牌的跨国公司。旗下品牌WORX威克士以及ROCKWELL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产品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涵盖电动工具各类别,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专业、可靠的用户体验。在电动工具领域创造了十多个世界第一的领先技术,专利申请量位居行业前列。集团拥有美国、英国、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等十多家海外分公司,意大利、澳大利亚两大海外研发子公司,以及苏州、张家港两大制造基地,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电动工具制造商和出口商之一。

关于宁波华翔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波华翔”),成立于2001年,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块成功上市。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轿车零部件研发、生产的厂商,主要为宾士、宝马、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和一汽丰田等国内主要整车厂提供金属、非金属轿车零部件。公司前几年开始实施生产基地战略布局。国内方面,公司已拥有宁波、东北(长春、沈阳)、成都、天津、佛山、青岛、重庆、长沙、武汉、南京等多家生产基地。国际方面,公司也已建立欧洲、北美、东南亚多个生产基地。公司仍在进行战略布局,通过布局建厂形成规模效应,与主机厂保持在较短的生产半径内,节约管理成本,提升供货效率,公司将在近几年加速完成布局任务,形成高效的配套网络,稳定公司长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