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店参与华为DigiX数字生活达人挑战赛赢年末好礼,全国1000余家门店等你来

资讯 TOM    2018-12-17 15:49

12月15日至12月25日,华为终端云服务在全国1000多家华为门店内,同步开展“DigiX数字生活达人挑战赛”,将数字体验以线下互动的形式带入门店。此次挑战赛邀请消费者以简单有趣的互动形式感受终端云服务带来的全场景、沉浸式体验,在门店完成现场挑战者,便有机会赢取华为Mate 20 Pro手机、花币卡纪念册、华为阅读推荐精品书等精彩好礼,在2018年岁末收获惊喜。通过此次互动挑战,华为终端云服务希望能够让消费者更好地感受未来数字生活的精彩体验,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完成趣味挑战 解锁数字生活达人成就

在12月15日至12月25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前往就近参与活动的华为门店进行体验。门店内设置了各式新年礼盒,参与者只需打开任意一个礼盒就能获得趣味任务挑战卡片。任务内容丰富多彩,覆盖生活常见的场景,如:在华为应用市场找到最喜爱的“快应用”,查询天际通热门目的地流量资费,在华为钱包APP中添加任意银行卡/交通卡等,在趣味互动过程中了解数字生活带来的更多便利,轻松解锁数字生活达人成就。

完成数字生活达人挑战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赢取精彩大礼:扫描门店内提供的二维码或搜索微博账号“@华为终端云服务”,参与微博互动话题“#DigiX数字生活达人挑战赛#”,上传参与活动照片或与新年装置的合影到活动页面,即有机会赢取精彩好礼,抽奖结果将于12月26日在@华为终端云服务 官方微博公布。本次活动送出的精彩好礼不仅有华为Mate 20 Pro手机、花币卡纪念册、华为阅读推荐精品书《大秦帝国》,还包括华为nova 2s手机、华为运动手环(标准版)、华为小天鹅蓝牙音响、华为智能体脂秤及华为5000mAh移动电源,还不快去指定门店参与!详细参与规则可以参考如下海报。

智慧云服务,让人人都成为数字生活达人

随着科技的发展,数字生活已经成为每个人都离不开的生活方式。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数字生活带来的优质服务和内容,把数字生活达人们享受的福利带给更多人,是华为终端云服务举办此次挑战赛的目的。此次华为DigiX数字生活达人挑战赛,通过有趣简单的互动方式,希望把智慧云服务带到消费者身边,帮助他们感知、了解、体验科技带来的未来数字生活的美好,让人人都成为数字生活达人。

作为DigiX数字生活节中重要的一环,DigiX数字生活达人挑战赛的终极赛道挑战,还将于12月26日-12月27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的粉丝年会期间落地,同时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也会在此与大家见面,和众多花粉一起,探索未来数字生活带来的更多可能。而作为2018年DigiX数字生活节的收官活动,本次DigiX数字生活达人挑战赛在给消费者带来丰富奖品的同时,更是希望借此与用户一同展望充满未知精彩的2019年,携手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进店参与华为DigiX数字生活达人挑战赛赢年末好礼,全国1000余家门店等你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