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沃斯获2018天猫TES“最佳创新突破奖” 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

资讯 TOM    2018-12-17 14:35

【12月16日】2018新网商峰会在杭州开启。天猫消费电子携手行业标杆品牌,不断推动消费电子行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和消费创新,共同见证2018年新零售大爆发下新制造、新零售、新经济的诞生。科沃斯机器人不断寻求产品上的新突破,在2018年推出天猫IoT定制款产品,DJ35、DN55两款扫地机器人双十一销售额双双破亿,在此次峰会上脱颖而出,被评为2018天猫TES“最佳创新突破奖”。同时,科沃斯机器人创始人钱东奇获颁新网商2018年度十佳人物“新零售先锋”称号。

科沃斯获2018天猫TES“最佳创新突破奖” 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

“双11”十年,见证了百姓生活与消费的不断变革;科沃斯二十年,见证了制造产品的转型升级发展,也是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崛起的一个缩影,引领着家庭清洁产品的转型与升级。

作为国内最早的家用服务机器人品牌,今年天猫双十一期间,科沃斯机器人依旧表现强劲,全渠道超7亿成交额再创新高,同比增长超35%。据天猫实时数据,今年科沃斯机器人推出的搭载VSLAM视觉导航的天猫精灵联合定制款地宝DJ35、搭载LDS激光导航全局规划地宝DN55,两款中高端规划类扫地机器人产品最受消费者青睐,销售额双双破亿。

值得一提的是,天猫精灵联合定制款扫地机器人DJ35,仅30分钟成交额就突破亿元大关,成为双11当天最快突破10万台的扫地机器人单品,勇夺销量和销售额双冠王。

科沃斯获2018天猫TES“最佳创新突破奖” 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

今年双十一期间,科沃斯机器人启动新零售服务模式升级,首个全新升级的专卖店在11月5日落地无锡,通过沉浸式互动体验、AR科技让消费者在现场亲身感受产品的智能,助力产品全渠道火爆销售,取得不俗的成绩。

科沃斯获2018天猫TES“最佳创新突破奖” 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

天猫TES承担着协同品牌共同展望行业发展方向,洞察消费者购物发展趋势,整合阿里集团的生态力量赋能品牌商家更好的数字化转型的使命。在本届天猫TES对科沃斯创新的认证下,科沃斯机器人未来将持续打造更加智能的机器人产品,解放双手的同时给您带来干净舒适的家居环境,让科沃斯机器人真正能服务全球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