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铁管家斩获钛媒体2018T-EDGE“年度前沿科技产品”大奖

资讯 TOM    2018-12-17 15:41

2018年12月14日-16日,钛媒体2018T-EDGE 全球创新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大会聚集了众多全球前沿科技企业与思考者,并揭晓了T-EDGE Awards全球创新大奖获奖名单。高铁管家凭借独特的产品设计和优秀体验,以及广阔市场前景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荣获了“年度前沿科技产品(非汽车类)”大奖。

高铁管家斩获钛媒体2018T-EDGE“年度前沿科技产品”大奖

EDGE Awards 是T-EDGE全球系列创新评选的主要奖项,是具有权威性、先锋性和敏锐挖掘力的全球创新大奖。高铁管家获“年度前沿科技产品奖(非汽车类产品)”奖,体现了行业对其创新的行程服务产品和巨大的出行服务市场的深度肯定。

出行市场近年来备受社会和资本的关注,除了高频的城市内短途出行,长途出行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之下,人们对于出行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对于长途出行,出行的体验好坏直接影响到出行者的决策。深耕于中长途出行服务的高铁管家,自2013年上线以来,持续关注出行场景,为用户提供车票预订、智能中转方案、高铁游、高铁外卖、高铁语音报站、列车点评等在内的铁路出行服务,并一直致力于解决出行人群的出行问题,提升出行体验,持续引领出行应用的创新方向。

今年来,高铁管家不断创新出行服务体验,不仅不断优化用户的基础出行需求,更是关注用户的出行体验和出行感情需求,比如考虑到年轻用户的出行个性化需求,推出明星语音报站,携一众当红明星为用户进行报站,解决用户误车、坐过站等出行痛点,更让出行变得更有趣。此外高铁管家还首创了列车点评功能,帮助用户更加直观的了解到高铁的准点情况、列车舒适度、列车途经景色、车上餐食等等一系列全方位列车详情。

高铁管家斩获钛媒体2018T-EDGE“年度前沿科技产品”大奖

高铁管家负责人表示,高铁管家一直以来都在努力从工具类产品向出行服务大平台转变,持续发力出行服务,赋能用户和出行服务市场,从最初的火车票APP,到后来基于用户不同出行场景,开发多种创新型功能,基于用户的出行全过程提供一站式的出行服务,高铁管家已经从出行工具类产品成长为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此次荣获“年度前沿科技产品(非汽车类)”奖项,是钛媒体和行业内对于高铁管家的肯定,而高铁管家正需要这样的权威性肯定,将来也将不断提高功能体验和提高服务品质,给大家带去更多出行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