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魂牵梦绕的好声音,在澳洲人人都爱Audeara

资讯 TOM    2018-12-17 15:46

在澳洲,如果您是个耳机迷,一定有听过Audeara这个品牌。在澳洲,大部分消费者的评价是:外观低调,音质出色,其独有的个性化音效定制系统更是全球首创,非常讨喜。于是我很好奇,这家成立仅仅三年的公司凭什么仅通过一款在售耳机就能澳洲,在kickstarter上短短45天卖出近3000件。下面的内容,就带您探索Audeara公司创始至今的一些产品开发和如何一步步成为爆款的故事,还有最重要的是对这款产品进行一些简单的测试,看看是否名副其实。

魂牵梦绕的好声音,在澳洲人人都爱Audeara

据了解,2014年,Audeara的创始人Chris Jeffery 医生和James Fielding医生,在开发了一个方便购买、价格低廉、易于使用的医疗级别的听力产品后。忽然意识到,如果他们用同样的技术来塑造音乐的发声方式,将会对音乐爱好者意义深远,于是Audeara耳机诞生了。因为每个人的听觉不同,就像人们佩戴眼镜改善视力一样,为每个人量身定制的声音提供了用普通耳机而发欣赏到的清晰和深度。在以前人们从来没有一个工具来为他们量身打造完美的声音。

所谓的个性化定制到底是什么?Audeara耳机让用户可以能够随时随地用医疗级别的方案来测试他们的听力,并据此为他们提供根据个人方案而匹配出的完美的声音。而且Audeara还使用一种专利算法来保护每个用户的听力,确保每个人都能在更安全的音量下获得更好的体验。Audeara将自己定位于是那些关心自己音频体验的人所必须拥有的产品。无论是重度游戏玩家,忧心下一代听力的家长,还是有已知的有听力损失的成年人。没有其他耳机可以与Audeara平台提供的细节、准确性和听力保护性相媲美。Audeara带来的是音频领域全新的科技变革。

魂牵梦绕的好声音,在澳洲人人都爱Audeara

那么在音质上Audeara的表现又如何呢,笔者简单找了几首歌进行测试,首先是低频的表现,在祭出小提琴家慕特的「卡门幻想曲」!一路把音量催到几乎碰底后,给人的感觉确实不简单,Audeara同时满足了通透宽阔的音场,以及雄浑丰沛的低频。「卡门幻想曲」音乐一开场便是华丽的乐团强奏,有如斗牛士登场一般强劲雄浑,三角铁与铃鼓亮丽地跟着旋律起舞,Audeara豪迈地展现乐团气势,而慕特的小提琴登场,就像是摇曳生姿的卡门步向舞台,立刻攫取听觉焦点,小提琴妖艳的音色,既柔美又华丽,昂扬之处翻腾起亮丽的光泽,而Audeara把小提琴音色唱得油光水滑,明亮又精神昂扬,乐团在底层轻盈地陪衬小提琴,三角铁应和着细碎的声响,在Audeara上面,可以清楚感受到小提琴的主角地位,而三角铁在远方清晰的呼应。最难表现的空间感,在Audeara上面,却是来得毫不费功夫。

魂牵梦绕的好声音,在澳洲人人都爱Audeara

随后我又对Audeara下了一剂猛料!直接听小克莱巴指挥维也纳爱乐演奏的的「贝多芬第七号交响曲」第四乐章。迎面而来就是奔腾的强奏,随后如舞蹈般的旋律像潮水一般,一波又一波席卷而来,Audeara强大的空间描绘感,仿佛有种听音响的错觉,宽阔的音场漂浮在耳际,即便用「几乎最大音量」聆听,却是一点也没有压力,越听越入神。更可贵的是中高频,Audeara一点也没因为强化低频而减损,一样通透开阔漂亮。

听过了Audeara的表现之后,我终于理解它在澳洲热卖的必然性。而如今在中国,北京三十七度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这款耳机的独家代理,为了让众多音乐爱好者享受到更适合自己的听觉体验,在京东金融平台开启了这款耳机的众筹,在如今的竞争火爆的耳机市场,Audeara是否会在中国杀出一片天地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