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丰台、通州校区相继开业,拉开新一轮全国战略布局大幕

资讯 TOM    2018-12-06 11:45

2018年,贝乐学科英语进入加速布局阶段,年底在北京,先后迎来了通州华业培训中心、科丰培训中心两家直营校区开业!至此,贝乐学科英语在北京公开设了20家直营中心,覆盖北京市主要商圈及高档居民区。上海、深圳新直营中心的选址工作已经完成,开业时间提上日程,新一轮的线下布局已经展开。截止2018年底,贝乐学科英语全国共开设培训中心60余家,这也预示着,贝乐学科英语将以全新的姿态与产品规划,逐步深入拓展到全国市场。

贝乐学科英语丰台、通州校区相继开业,拉开新一轮全国战略布局大幕

随着国家教育新政策的逐步普及,教育行业整体加速洗牌,去芜存菁,这对一直坚持高品质教学的贝乐学科英语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贝乐学科英语近年来始终保持高速稳定的发展趋势,以自身独特的优势和品质收获了广大家长的良好口碑。官方数据显示,截止至2018年11月,贝乐学科英语已覆盖全国一线及重点城市,服务学员达60,000余人。

2018年适逢贝乐学科英语成立十周年,喜报捷传,今年3月,贝乐获得安宏资本注资并购,并将借助安宏资本的支持,与其旗下新加坡领先的K12课辅机构The Learning Lab联合打造一个全新的亚洲课后教育平台。双方也将就AI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具体应用及品牌运营等多个维度展开深入合作。进一步加强贝乐学科英语与国际化高品质教学机构的同步。

伴随着新科技、新技术的突飞猛进,贝乐学科英语紧跟科技前沿,并提出“创客Maker”的全新教学理念,在未来将融合“STEAM”教育,cultivating creativity(孵化创意),把绿屏、AR、VR、AI等引入课堂,借助先进技术实现随时随地语言输出场景的模拟,让科技助力教育。

历经十年的发展和经验积累,贝乐学科英语已然成为国内教育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贝乐学科英语坚持与国际接轨,树立全球化教育理念,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多维度教学服务,在快速发展中始终以扎实教学为立足根本,不断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教学方法,狠抓教学基本功,致力于中国儿童英语能力及国际竞争力的提高,让学员拥有国际化视野,成为符合具有时代精神的高素质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