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明乳业众心一志,薪火汇聚温暖进博

资讯 TOM    2018-12-06 12:01

十一月的上海寒意微凛,却丝毫不妨碍这座城市蓬勃活力的迸发。进博会的成功召开像一颗火种,点燃了上海对外开放的活力,也点燃了每一个光明人心中的火炬,回顾服务进博的点点滴滴,他们无不骄傲,无不感动。无论是领鲜物流 、牛奶棚食品和光明乳业百人志愿者团队,他们都用细心耐心的工作态度和专业专注的工作能力,向世界递出了一张闪亮的“光明”名片。通过进博会的历练,各个团队中都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成员,他们积极向上不辞辛苦,用踏实行动诠释光明力量。

领鲜物流——不舍昼夜勤付出,餐饮配送共保障

领鲜物流员工龚光胜负责进博会餐饮物流保障项目的现场指挥工作,他奋战在餐饮物流保障工作“一线”,每天都要对当天的配送工作进行总结规划,确保配送工作的顺利进行,更亲力亲为对每一辆配送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出车安全,直到夜色已深,最后一批车辆完成配送任务,他一天的工作做才算告一段落。无数个日夜的高强度工作,已为他磨炼出无坚不摧的身体与心理素质。谈起领鲜物流的好兄弟们,他说:“荣誉是属于我们所有人的,服务进博工作的顺利靠的不是我,靠的是整个团队,他们是我坚实的后盾。”

“一线”辛苦的背后,也有着幕后的规划和台前的传播。领鲜物流员工陈炜负责进博会餐饮保障营运协调工作,前期,他制订进博会物流运输方案,后期,他以自信沉稳的形象出现在各大媒体镜头中,大方、流畅地向大家介绍进博会餐饮保障方案,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领鲜物流的成员们为全力保障进博会餐饮物流,夜以继日辛勤工作,堪称“无‘眠’英雄”。领鲜物流作为进博会期间唯一一家餐饮企业食品供应保障物流配送企业,在服务进博期间,共配送16万余个配送箱,配送总重量达1914.82吨,配送总距离达46000公里,可谓贡献卓著。

牛奶棚食品——三头六臂展能通,笃定笑容士气

牛奶棚作为入驻“上海特色小吃馆”的餐饮企业之一,需要直面参会来宾,因而对服务进博工作的要求十分严格。作为光明乳业服务进博的代表团队之一,牛奶棚工作的每一个细节都与光明乳业的口碑与形象相关。现场人流量大、产品种类数量繁多,掌控好现场的服务与秩序并非易事,然而对于牛奶棚食品的林林来说,再繁杂的事项到了他手上都能有条有理、顺利解决。林林负责牛奶棚进博工作的协调,使进博指挥部、国展中心、生产、物流、 营运,各环节的信息沟通井然有序。“风风火火为进博,遇到问题找林林”,这是团队成员们给出的高度评价。林林就像高速运转的轴心,带动着团队扎实工作。

除了有条不紊的工作节奏,高涨的士气也是必不可少的。尽管牛奶棚有一百多位员工参与服务进博工作,面对四海八方的来客和忙碌繁琐的工作,大家也难免有紧张和疲惫,但只要看到吴旭麒的笑容,就仿佛吃下了定心丸 。从人员排班、产品报单、上架,吴旭麒总是第一波到岗、最后一波离岗,他暖心的笑容不仅给团队伙伴以鼓舞,亦感染了每一个来到牛奶棚的来宾。

除了入驻“上海特色小吃馆”,牛奶棚食品还参与了应急供餐保障工作,进博会期间,牛奶棚备餐量达9300份,应急备餐量达8.5万份,销量领跑“上海特色小吃馆”,得到了参会来宾的一致好评。用优质的产品、诚挚的心意,将“百年上海味道”传递给更多的人,是每一位牛奶棚成员的诚挚心意。

百人志愿者团队——玲珑心思两不误,人肉导航引前路

在本次进博会上,身穿蓝T恤、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馆内馆外,为进博会带来了一道亮眼的风景。在进博会期间,志愿者们服务于各个岗位,共出车286次,完成3000份应急保障套餐包装卸、4510份公安备勤餐食配送、15000份塑料容器卸货入仓。

志愿者徐征东在进博会期间负责餐饮配送保障小组的志愿者服务工作,机敏灵活的他穿梭在各个场馆,在紧张的服务进博工作中协调各方,保障了餐饮配送工作的顺利进行。“我们是志愿者,是光明人,全员营销是我们的责任。”在休息时段,有的志愿者脱下了“红马甲”,红马甲下的蓝色T恤上印有光明“随心订”二维码。虽然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随心订”二维码并没有太多机会展示出来,但这提醒了徐征东:光明人要时刻牢记全员营销的责任。于是,他鼓励大家在帮助来宾的同时,积极为光明乳业做宣传,做到“志愿宣传两不误”,为光明品牌的传播添砖加瓦,在志愿服务中把光明力量传递出去。

对于不熟悉国家会展中心的人来说,偌大的场馆如同迷宫一般令人找不到方向,但志愿者袁超认为,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指引方向是必备技能,为了更好地为来宾指引方向,他将 展馆内路线牢记于心,不仅记下了场馆内志愿者配送点位,更熟悉了展馆内会议中心以及会议中心至贵宾停车场的最优路线。每当有人询问路线时,他都能准确快速的为对方指引方向。

有了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服务进博相关工作的推进才能更加顺畅、高效,光明乳业志愿服务团队以实际行动,播撒热情,高度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

“因为有你,所以光明;因为光明,所以温暖。”短短十六字 ,道出的是每一个光明人的荣誉与自豪。在2018年的秋冬之交,光明人与进博会结下了这难得的缘分;“6+365”模式的“永不落幕”的进博会,在光明人的心里种下了盼望的种子,“明年再见”是他们的心声,是他们由进博会收获的喜悦与自信。

光明乳业不负“上海品牌”,在服务首届进博会的工作中圆满完成任务,以传递者的身份将中国企业、中国品牌展示给海内外来宾。在未来,光明乳业将继续夯实内功、加速创新,用全球化的战略格局打造光明品牌,秉承“乐在新鲜”的品牌理念,把美味与健康带给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