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靡欧美的料理神器 Vitamix献礼京东双十二狂欢

资讯 TOM    2018-12-06 13:35

年底将至,面对着即将到来的一年一度新春物价上涨,你的钱包还好吗?恰逢年末,京东双十二购物狂欢节华丽开幕,Vitamix早早地就已经帮你把优质年货准备好,超值优惠和海量豪礼等你来抢!

风靡欧美的料理神器 Vitamix献礼京东双十二狂欢

维他密斯是来自美国的全功能搅拌、料理机品牌。百年来始终致力于破壁技术的创新研究,所以产品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畅销世界140+国家,并为世界顶级大厨提供美食协助。VITAMIX系列产品可在短时间内轻松处理不同类型食材,在家自制宝宝辅食,老人喜爱的汤粥、豆浆、奶浆,年轻人喜欢的果汁、奶昔、冰淇淋,各式酱料等都能轻而易举的制作。给自己、家人及亲朋好友带来健康,营养,丰富多彩的饮食体验。

此次京东双十二活动中备受瞩目的当属VitamixTNC5200款全功能料理机,作为Vitamix最畅销的机型之一,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为众多家庭提供了便捷多样的高质量料理体验,12月12日当天更有全年冰点价优惠活动!VitamixTNC5200款全功能料理机原价6999元,双十二折扣价直降2600元,仅需4399!不仅如此,前300名成功下单并付款的消费者还能获得价值1699元的原装研磨干杯一个!多重优惠享不停!

秉承着Vitamix一贯的多功能性、易用性、高质量和耐用性,VitamixTNC5200款全功能料理机将其品牌理念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小白级简单操作,操作界面仅有三个操作按钮,从右到左分别为:开机键、转速旋钮和高低档开关,拨动开机键就能一键开机,然后根据个人喜好通过旋转按钮调节转速,共有1-10级转速范围可以自由选择,转速越高破壁效果就越细腻,从沙冰到花生酱,丰富的多样性选择,无论是怎样的细腻程度都能够轻松实现,通过高低档开关还能进一步调节速度,低速动力大,转速相对缓慢一些更适合前期做搅拌,而高速挡转速快,离心力更强,适用于后期搅拌粉碎,无论是做果蔬汁、豆浆、还是养生粥和冰淇淋,都能轻松搞定,完美吸收全营养。

风靡欧美的料理神器 Vitamix献礼京东双十二狂欢

长达7年的保质期和全国联保的售后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绝无后顾之忧,这样长的保质期自然是源于对产品自身质量的自信,Tritan材质杯身,不含双酚A,配合飞机窗级坚硬度;四维扰流的杯身设计上下翻动将食物推向刀头,透明小上盖通过NSF材质认证,方便随时添加食材;容杯盖由环保安全橡胶制成,密封性强,TNC5200的搅拌系统堪称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2匹大马力的纯铜电机精确配比转速和转力,就算装满食材时也能完成细腻搅拌,而四叶设计的钝刀是采用高碳钢材质,一体成型更不容易破损,抗击耐磨,特制的刀片角度能够加速食材流动,进一步优化破壁效果!

除此以外,VitamixTNC5200款特别配有2L高杯设计,在最大化满足食材容量的情况下,高杯设计还能够防止飞溅,5.52KG的机身处于中等水平,不会因为非常重而导致不方便携带,也不会因为机身较轻而影响稳定性,1200W的功率在保证电机有效运行的情况下优化转动力,将功效提至最高。

如此高端专业的全功能料理机是不是已经撩到你心动了呢?赶紧趁着今年京东双十二把它抱回家吧!更多超值优惠资讯请关注Vitamix京东官方旗舰店:https://item.jd.com/3761420.html

风靡欧美的料理神器 Vitamix献礼京东双十二狂欢
关于Vitamix

Vitamix是一家家族传承企业,成立于1921年,专注于生产供家庭和商业使用的高性能专业破壁机。公司的主要商业客户覆盖了各大知名连锁餐饮品牌,美食大厨们赞誉其重要性堪比如厨师生命般的刀具。Vitamix早在20世纪90年代初就开发出了第一台真正的商用破壁机,并点燃了当时思慕昔的流行风潮,更连续8年被《Foodservice Equipment & Supplies》杂志的读者评为最优秀的全品类饮品破壁机。Vitamix因其产品的创新性而屡获殊荣,产品也因其自身杰出的多功能性、便捷性和高性能而闻名世界,并畅销至全球约140个国家。该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奥尔姆斯特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