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彩演绎继续 郎牌特曲「亲生」唱将登陆“蒙面”

资讯 TOM    2018-12-06 13:29

近期,由郎酒郎牌特曲特约赞助的大型音乐竞演真人秀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播出以来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悬疑性和音乐性同在,精彩不断。最新一期蒙面舞台更迎来了四位新晋唱将,郎牌特曲「亲生」唱将启德龙更是闪亮登场。

精彩演绎继续 郎牌特曲「亲生」唱将登陆“蒙面”

当晚,「启德龙」与「小老板」一同亮相,一个身携郎牌特曲定制酒壶,一个围着郎牌特曲的定制围巾,这不遗余力为郎牌特曲打call的架势,还以为是郎牌特曲的代言人呢!其中,「郎」字酒壶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一听说酒壶里装的是郎牌特曲,主持人李好一饮而尽,引得猜评团和观众阵阵喝彩。

紧接着的才艺秀环节,「启德龙」与「小老板」更是带着郎牌特曲狂刷存在感,郎牌特曲先是化身文房四宝中的「镇尺」,为「启德龙」的书法激发灵感,一个「郎」字仓劲有力,让人不由得为之点赞。随后,「小老板」围着郎牌特曲定制围巾为大家带来了一段活力十足的舞蹈,画面十分和谐。

伴着唱将们的精彩演绎,《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合作伙伴郎酒郎牌特曲在节目中频频亮相,吸引众多观众目光。

作为备受大众好评的浓香白酒代表品牌,郎酒郎牌特曲在岁月的淬炼中历久弥香。据悉其生产地位于浓香发源地泸州,有着对古老酿酒文化的传承,此外长江上游之水、川南天然的气候、地道糯红高粱、传承千年酿造工艺、本地黄泥筑窖发酵,五大正宗成就郎酒郎牌特曲至高品质,保证了酒香浓厚纯正。

在坚持品质酿造外,郎酒历来重视产品营销,早在2017年就与江苏卫视携手合作,将江苏卫视定位为郎牌特曲品牌建设和传播的主阵地。目前郎酒不仅包揽江苏卫视周末王牌综艺节目,形成周末品牌引爆点,同时在还拥有全年365天的新闻、《幸福剧场》等饱和贴片硬广曝光,击穿打透江苏卫视全年的晚间黄金5小时。

依托持续不断、高效深入的地面营销,郎酒郎牌特曲凭借出色的品质和口碑聚集了超高人气,在全国各地尤其是江苏地区业绩亮眼。此次其深度合作的《蒙面唱将猜猜猜》更是国内首档蒙面录制的真人秀,两者携手合作打造跨界营销典范。据悉随着节目的精彩继续,郎牌特曲的品牌形象也更深入人心,吸引了更多消费者争先品味「一滴甘露落入口,千粒珍珠滚下喉」之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