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佐助与鼬情感的羁绊,火影定制版手链苏宁首发

资讯 TOM    2018-12-17 17:51

相信喜欢火影的小伙伴对宇智波鼬这个角色一点不陌生,作为整部漫画灵魂人物之一,鼬背负了太多的秘密与隐忍。为了保护自己的弟弟佐助,他不得不在将自己塑造成毁家灭族的叛徒,卧底于晓组织,希望佐助能快快成长,肩负起复兴家族的责任。

作为一个人气角色,宇智波鼬战斗力更是令人震撼。尤其是当他第一次打开“万花筒写轮眼”时,成为漫画经典时刻之一。这种写轮眼和普通写轮眼的样子有所区别 。一般的写轮眼是三个分开的勾玉,而万花筒写轮眼则有各种不同的形态。万花筒写轮眼不仅强化了写轮眼原本的能力,还能衍生出新的瞳术,但是也伴随着巨大的副作用和失明的风险。鼬是唯一一位在不借助其他外部因素,将万花筒写轮眼运用到完美的天才。

佐助与鼬情感的羁绊,火影定制版手链苏宁首发

12月18日,香港著名珠宝公司周生生将于苏宁易购平台独家首发火影纪念版——宇智波鼬万花筒写轮眼定制版手链,让我们一起重温学生时代忍者世界的魅力。

周生生运用硬金电铸工艺,使黄金串珠不易变形且更具有立体感,将鼬的万花筒写轮眼传神呈现。以立体浮雕形式传神还远万花筒写轮眼,在结合表面的抛光技艺让串珠更具光泽。工匠运用铑金属电镀技艺在黄金表面上镀上帅酷的黑色,结合手工拉丝工艺,传神还原万花筒写轮眼。并赠送一条“电镀磁石配绳”可按喜好串成手链,自由混搭。

佐助与鼬情感的羁绊,火影定制版手链苏宁首发

在苏宁超级新品日期间,全场每满500减60,还可以抢4990-500神券,多款爆款单品不止5折。如果支付定金购买火影系列,18号单日可享受“膨胀”优惠,定金翻倍抵扣。

详情请登陆苏宁易购APP查看,这个冬天让我们重温火影世界的热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