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六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资讯 TOM    2018-12-06 14:13

当前宏观经济形势比较复杂,世界经济格局正在发生深刻调整,世界经济走向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给世界经济复苏带来很多不确定性。从内部环境看,我国目前正处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经济运行存在一定下行压力。同时,国家发展面临着重要战略机遇,也面临诸多矛盾叠加、风险隐患增多的严峻挑战,要以发展方式转变推动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升,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完善各方面体制机制,深化全方位对外开放,妥善应对外部环境变化,来促进我国经济长期稳定健康发展。

第六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第五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现场

同时,随着市场经济日益深化,品牌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日益加大。品牌不仅是一个企业经济实力和市场信誉的集中反映,也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象征,企业是培育品牌的主体,增强企业品牌培育能力是品牌建设的重中之重。品牌经济是以品牌为核心整合经济要素、带动经济发展的高级经济形态,是一个国家或地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为了助推中国企业品牌的发展,“第六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民营企业家荣誉盛典”将于2019年1月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论坛将围绕当前国家发展形势,中国民营企业将如何发展等一系列问题,现场进行解读,并针对企业深层次根本性变革等方面做深入探讨与分享。

第六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第四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现场

首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是在2014年召开,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在2019年元月将迎来第六届的举办。每一届论坛现场,都吸引上千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民营企业家参与,与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相聚一堂,就民营企业关注的热门话题发出自身见解,经过多元观点的思辨共同进化、一起成长。并选取优秀的企业家及品牌在现场进行对话、主题演讲,即时传递成功创业者的“一手”干货。而在相关领导、专家学者的加持下,论坛评析过去一年国际国内市场风云变化,从宏观、中观、微观等角度为参会企业家快速建立时代发展脉络,深入对中国经济发展的认知。可以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本身已经成为民营企业家一年一度的相聚盛会。

第六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在继承前几届论坛的优良传统之上,更将分享海外平台资源,助力中国民营企业家抓住世界机遇,届时参会企业家将拓展更大发展空间。目前,第六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已经开始接受报名申请,敬请优秀的民营企业家报名参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