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合与创新,欧昊集团开创家装行业发展新逻辑

资讯 TOM    2018-12-06 15:02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家居家装产业整体市场规模稳中有升,2017年家居建材市场规模约4.3万亿,住宅装饰市场规模约1.9万亿,家装市场规模庞大,整个市场包括品牌商、工厂、家居专卖店市场、装修公司、设计师、工长和消费者等,产业链极其冗长,各方参与者利益关系错综复杂,各环节整合难度大。“大行业,小公司”的行业格局已经持续多年,资产规模过1亿元的企业仅占8.5%。但随着新技术的赋能和消费市场的升级,提高行业集中度,降本增效,家居企业的规模化、品牌化升级已经成为行业的发展趋势。

欧昊集团(OUR HOUSE)成立于2015年,由张栋梁先生创立,集团坚持围绕“居住”产业链建设发展业务。作为家居装饰行业的后起之秀,欧昊集团发展模式独具特色,主要通过整合地产行业上下游资源,为房地产市场周边产业链提供多方位配套服务,形成了房产销售、家装、工程贸易、科技四个业务版块。

目前,欧昊集团通过自身孵化、收购、并购,已经在四个业务板块下布局了十余家优秀企业。建立顺德、北京双总部,集团员工1400余人,规模上已经成为家居装饰行业的头部企业。

整合与创新,欧昊集团开创家装行业发展新逻辑

理想驱动,革新家装消费体验

据介绍,欧昊集团基于家装市场庞大的市场空间和目前行业集约化发展的趋势,开始大力进军家居装修市场,对于行业革新的责任感和提升用户消费体验的使命感也给欧昊集团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老百姓花钱消费是愉快的,但大部分情况下,装修房子非常痛苦,花钱买过来闹心”欧昊集团负责人提到,“因为这个行业发展存在很多问题,设计师不是真正的设计师,传统工长制严重制约了装修工人的产业化和技术化程度的提高。所以,我们想用匠心和科技带来行业的革新,带来用户家装消费的愉悦体验,也创造装修工人的获得感。”

新模式、新力量,欧昊业务走向全球

整合与创新,欧昊集团开创家装行业发展新逻辑

据了解,欧昊集团旗下房销板块包括昊居科技和优居,昊居科技主要与地产商合作进行新房的代理、分销和包销,自主研发房产交易平台“昊居”已于2018年10月上线,实现了数千房地产项目可售货量上线销售,经纪人线上推荐客户成交的互联网平台交易模式;优居是领先的房地产互联网交易平台,目前在全国拥有2500多家门店,覆盖80多个城市和区域。

装修板块整合了博洛尼整体家装、五十家全案家装、块块装和博洛尼装饰工程,联合众多知名房企,打通地产商房屋源端口,上下游资源无缝对接,线上线下联动,进军社区家装万亿市场,业务布局已从中国走向东南亚。

工程贸易板块旗下有欧昊装饰、千摩卫浴、昊昇工程和舒韵壁纸。其中,欧昊装饰承接住宅精装业务,千摩卫浴是摩恩厨卫中国第一大经销商,昊昇工程为全国领先地产商提供专业的铝合金门窗、组合栏杆的制作安装等配套服务,舒韵壁纸是日本原装进口EB(环保)壁纸独家代理商。

科技板块有工汇科技,是中国装修行业施工交付服务商,为用工方提供一站式施工交付服务,运用互联网模式促使装修界施工环节变革。

胸怀颠覆使命,引领行业发展

欧昊集团负责人表示,家装依然是靠人来发展的行业,秉承“自律、创新、成长、分享”的价值观,怀着“每一个客户的满意都至关重要,每一个员工的成长都至关重要”的使命,欧昊集团致力于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