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好货玩转社交电商,新模式引用户争相加入

资讯 TOM    2018-12-06 15:37

近日,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生鲜社交电商平台的环球好货颠覆传统电商模式,通过打造前端分享+会员体系、后端产地直采+直供的S2S共享创业模式,开创品质电商新潮流,引领社交电商新玩法。据了解,用户只需在环球好货APP支付399元成为会员,即可获得创业礼包成为环球好货店主。不仅可以在平台低价购买优选的全球好货,还能依靠社交分享的用户购买量赚钱。这种新型的社交电商模式,一时间吸引了大批用户争相加入。

环球好货是由新消费产业独角兽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小黑鱼科技孵化的专业精选美食社交电商平台。依托小黑鱼科技集团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的商品优势,凭借趋于前端的会员制消费模式、去中心化的社群和多样化的社交场景,仅上线1个月,便获得了20万会员用户的青睐。短时间内的市场爆发力也证明了其商业模式的可行性和优越性,未来环球好货还将全面深入社交电商领域,以迅猛之势开阔更为广泛的会员市场。

本质上,环球好货的会员制是依托于社交和分享经济下的新型社交创业。它重新定义了社交电商下的消费者,通过自买省钱、分享赚钱的会员权益,打造了社交分享下的社交创业概念。社群的同好性决定了社交电商具有较高的转化率和用户信任度,而平台将优势资源进行整合、匹配及复用,又高度提升了客户粘性。目前,环球好货已形成完整的商品供应链以及成熟的平台服务体系,强而有力的集合价值大幅消除了好货店主会面临的创业难题,赋能微电商创业者轻松创业。

不少洞察到市场潜力的新青年已经意识到了社交流量的庞大价值,加入环球好货抢占了先机。来自上海的白领小张告诉记者,上海的生鲜价格普遍偏贵,加入环球好货后,不仅自己买价格低,分享到朋友圈也有人争相购买,很受欢迎。据小张介绍,他的朋友通过自己的分享购买,他也因此获得了一份额外的收益,身边也有越来越多朋友向他打听想要加入环球好货。便捷的会员加入方式,多元化的社交消费场景,以及丰厚的社交电商红利,令环球好货颇受好评,有望成为消费升级下一匹创业黑马。

回归商品本质,专注于货品和服务本身,确保每样货品的品质和竞争力,为微电商从业人员打造更为可靠的创业平台。下一步环球好货还将进一步去中心化,与创业者实现品牌、团队、技术和供应链等资源共享,最大程度分享社交电商红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