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善天使助力2018世界旅游小姐湖南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资讯 TOM    2018-12-06 18:01

11月30日, “大美湖南 因你而来”2018世界旅游小姐湖南赛区总决赛在长沙运达中央广场•瑞吉酒店上演巅峰对决。在近百年选美史中,世界旅游小姐无疑是目前最负盛名的三大选美盛典之一。而凭借扎根于女性生殖大健康的专业实力,爱善天使以官方制定合作单位身份倾情助力此次大赛盛大举办。

爱善天使助力2018世界旅游小姐湖南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据悉,世界旅游小姐与世界小姐、环球小姐并称为国际选美三大赛事,于1965年在美国德拉维尔州诞生。它积极引导当代世界旅游时尚文化,具有极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赛事2009年进入中国,2015年进入湖南。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南赛区以推广湖南美景、宣扬湖湘文化为目的,通过赛事的影响力以及借助湖南省内外主流媒体的宣传,让全国乃至全世界了解湖南,喜欢湖南。这是一场青春与年华的角逐、一次时尚与经典的荟萃、一个美丽与梦想的邂逅,也是传统文化与现代旅游的完美结合!

爱善天使助力2018世界旅游小姐湖南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比赛现场,比基尼泳装秀固然是亮点,但已经不是唯一吸睛的地方,现场的参赛选手们通过演绎不同的才艺秀向评委及现场观众展示自己的整体形象及独特气质。脱口秀、舞蹈、演唱、劲歌热舞、T台秀等个人才艺秀,引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欢呼、掌声连连。

顶级赛事自然吸引各大企业蜂拥而至,这也是品牌展现和宣传的绝佳机会,也是大赛影响力的集中体现。实际上,世界级赛事的举办,不仅考验主办方的能力,也是对合作企业实力的一次选拔。

爱善天使助力2018世界旅游小姐湖南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爱善天使作为扎根于女性生殖大健康领域的行业领军者,始终定位“为全球10亿女性生殖大健康保驾护航”的远大目标;匠心打造了以“不漂白的俏妃卫生巾”为拳头的八个深受广大女性欢迎的私护品牌。本次大赛,爱善天使作为指定合作单位倾情助力,旗下更有三款不漂白系列产品以卓越的品质成为2018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官方指定用品,包括俏妃本色竹纤维卫生巾、小黄巾本色竹纤维纸巾、3.8°晴本色竹纤维女性湿巾。此外,爱善天使会务总监肖佩也受邀盛情出席。好品质博得了世界级赛事的信任,强实力获得了大众的青睐。

爱善天使助力2018世界旅游小姐湖南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实际上,爱善天使扎根女性生殖大健康产业五年来,一直以健康女性为己任,现已成为了女性生殖大健康行业的领军者,中国社交新店商领跑者。此次大赛更是爱善天使再次凭借实力助力盛大赛事的举办,旗下产品也再一次成为赛事官方指定用品,成为世界级佳丽都信赖的产品。也许一个人说好不算好,但是许多人都说好,那就肯定有她好的缘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