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查违章记录和扣分情况

资讯 TOM    2018-12-06 17:58

随着用车人群的增加,车友会、汽车服务平台逐渐成为车主和爱车一族的聚集之地,但无论何时何地,怎么查违章、车辆违章多久可以查询出来、手机怎么交违章罚款等问题依旧是广大车主用车日常里最为关心的话题。车轮APP,作为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平台,现已支持全国超过400个城市,实现违章数据实时同步,能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准确、更及时、更便捷的车辆违章查询,以及驾驶证信息查询和手机交违章罚款等服务。

怎么查违章记录和扣分情况
(车轮)

怎么查违章?查违章哪个软件最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车辆违章查询的方式大概包括前往交通主管部门窗口、登录官方网站、使用微信公众平台、使用专业查询APP等方式,但较为传统的查询方式大多因为步骤繁琐、耗时久、信息安全没有保障等原因,逐渐被一些新兴的专业违章查询软件所代替。在众多新兴的专业车辆违章查询软件中,车轮APP覆盖面广,免费支持全国400+城市, 违章信息更新及时、快速、准确,且输入车辆信息后,自动保存,下次不用再次输入,刷新即可。

同时,对于违章记录和扣分情况查询, 车轮APP还能提供电子违章照片,以真实还原违章场景,一方面可以解除车主对违章情况的疑惑,避免以后发生同样违章行为,另一方面也为车主提出复议提供了必要的证明。也就是说,下载车轮APP后,就可以实现手机查违章, 让众多车主一直纠结的怎么查违章记录和扣分情况迎刃而解。

怎么查车辆违章记录通过车轮APP即可解决,但很多车主还会被车辆违章多久可以查询出来所困扰,事实上,用车轮APP查违章,车主根本不需要担心这一问题。车轮APP违章信息更新及时、快速、准确,而且如若出现新违章,车轮智能系统会第一时间为车主推送自动提醒。同时,对于违章高发地区,车轮APP还能提出预警,为车主减少罚单量。而关于怎么查驾驶证信息和手机怎么交违章罚款,车轮APP也有相应的服务板块设置,按照步骤操作,即可顺利完成在线办理,安全便捷有保障。

除了违章记录和扣分情况查询、驾驶证信息查询,以及手机交违章罚款等便捷服务,车轮APP还整合了汽车360度全方位服务,包括年检办理、违章代缴、油卡充值、旧车换购、进京证办理、新车报价、汽车保养、汽车用品、驾照补换查分等,目前,车轮APP已经拥有超过1.7亿车主用户,成为亿万车主方便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