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了就后悔”的挂烫机,在苏宁易购超市店可以免费用了

资讯 TOM    2018-12-06 17:47

近期,网友们再次集思广益,评选出新一届“买了就后悔的十大电器”,其中挂烫机多年位于榜单前列。挂烫机多出现于百货商场、高级酒店等场景,使用过后,衣物平整的外观、干爽的穿着感让不少消费者趋之若鹜。

然而,较高的单价与较低的使用频率,让挂烫机成为了“买了就后悔”电器。如果需要挂烫机怎么办呢?

“买了就后悔”的挂烫机,在苏宁易购超市店可以免费用了

在苏宁易购门店,用户可以把难以晾晒的衣物拿到店内烘干,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即可免费享受衣物烘干服务。

多年线下家电零售经验,让苏宁易购洞察到了人们冬季干衣难的痛点。目前,挂烫机主要在部分苏宁易购超市店进行投放,并根据用户使用情况反馈,不断加大投入规模。

由于多投放于苏宁互联网门店,并有V购进行使用指导协助,每台挂烫机的使用周期得以更长。在有效控制管理成本与人力成本后,挂烫机将成为苏宁门店又一标志性的便民设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