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忘初心 比音勒芬代言人江一燕获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12-06 18:21

舞台再大,她从不犹豫,坚持演自己喜欢演的戏;

世界再大,她从不迷失,始终记得自己的根在哪。

她说,她就是一粒大自然的种子,在天地万物间发芽,变成了姑娘,而孕育她这颗种子的土壤,就是她的故乡-绍兴。生于斯,长于斯,骨子里浸透江南烟雨里独有的灵秀与柔美。

这位姑娘,就是,江一燕!

不忘初心 比音勒芬代言人江一燕获两项大奖

首届绍兴·柯桥新锐电影节上,比音勒芬形象代言人江一燕获得“最受欢迎女演员”和“绍兴文艺之光”两大奖项。发表获奖感言时,江一燕强调,“做一个受人尊重的人更重要。”正是这种坚定的态度,让江一燕不仅能在戏里戏外做更真实的自己,还能追寻自己感兴趣的生活,将向往渐渐变成日常。

不忘初心 比音勒芬代言人江一燕获两项大奖

是演员,是摄影师,是作家,是公益倡行者;是明星,更是自己;始于态度,忠于角色,不忘初心,坚定前行。以诚挚初心对待每一部作品、每一个镜头,以全情投入面对每一次的挑战,才有了那些让人念念不忘的角色,如温暖甜美的“少女周蒙”;妩媚倔强的“江香君”;刚烈直接的“姬瑶花”;冷艳神秘的“傅源”……对江一燕而言,每一个角色,都是全新的开始,就像每一次旅行,总要带着爱心,去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心灵。

不忘初心 比音勒芬代言人江一燕获两项大奖

以初心对待每一天,才有了,她走遍全球各地,仍不忘骨子里的绍兴情。以初心对待每一个人,才有了,她光华闪耀背后,众多粉丝、伙伴们诚挚的喜爱与祝福。

不忘初心 比音勒芬代言人江一燕获两项大奖

作为比音勒芬形象代言人,江一燕内心的这份阳光、自信,与比音勒芬的精神深有共鸣。从服装行业“后来者”,到如今中国高尔夫服饰领军品牌,比音勒芬创立15年来的“初心”,就是坚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产品,让“生活高尔夫”的理念深入人心。

不忘初心,江一燕这粒种子在绍兴故土里,变成花儿,绽放真我;她的梦想、爱心,也和比音勒芬一道,变成一种榜样的力量,激励更多人比心同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