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ME家居,用设计重拾生活的光

资讯 TOM    2018-12-06 17:56

近日,NOME在其广州白云万达店开业活动现场,“爆改”广州传统邮政报刊亭,并邀请媒体好友、时尚潮人背上定制版预告包包行走在广州最古早味的恩宁路街头,拍摄摩登年轻的预热大片。活动现场,全体粉丝更一同背上NOME包包,手持北欧纯奶冰淇淋,大开“Party”。

NOME家居,用设计重拾生活的光

多彩生活,用设计重拾生活的光

在活动现场, 记者看到了“一身清新着装”的广州传统报刊亭:通体NOME蓝,半透明的外壳散发纯白光芒。软装简约而富有设计感,亭内的香薰散发阵阵香气,蓝牙音箱播放的是北欧轻音乐。报刊亭时尚可爱的外观吸引了不少年轻人排队拍照。参与活动的“诺友”表示,NOME的快闪活动很有创意,极具设计感和视觉冲击,在诉说生活的变迁,带来新生活方式的体验。

NOME家居,用设计重拾生活的光

小设计大心思,体验美好新生活

NOME希望把生活的态度融入产品之中,在现实生活与向往生活之间,复苏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情和期待。而NOME每一款产品的研发,都是从生活出发,从消费大众的角度出发,注重产品的合理性与舒适感。同时也尽量保证NOME的产品与大众生活场景能完美融合,通过自由搭配让生活变得自然而美好。

NOME家居,用设计重拾生活的光

通过一个个真实故事, 传递NOME与用户的生活印记,重拾对生活细节的感悟。NOME深知生活的设计理应多元,希望通过一点点小小的设计,慢慢改变大大的世界。家居新零售的道路还很漫长,而NOME还只是一个初步的生活探索者,用一颗纯粹的心来看待这个世界,希望能让生活多发出一点光。

数万粉丝聚焦,开业场面火爆

此次活动尚未开始已有数百名NOME粉丝在排队等候,户外广场、公共区域通道、NOME店铺内都人头攒动,店员都在忙碌补货。现场为诺友们特意打造了“圣诞愿望瓶DIY”,诺友可以通过把店内产品重新设计,创造出全新的NOME产品,美好的生活不是止步于当前,而是勇于探索多样性。这样简单生动的互动方式,不仅拉近了NOME与诺友粉丝的距离,为大众生活带来一点乐趣。

NOME家居,用设计重拾生活的光
NOME家居,用设计重拾生活的光

活动更吸引了超过50家媒体的关注。NOME活动负责人接受了我们的采访:“NOME希望通过一步步的努力,为大众提供缤纷美好的生活环境。这一个个真实用户与NOME一同发生的生活印记,是我们看到的一点点改变。NOME深知生活应要多元,通过一点灵感一点设计,慢慢改变外面的大世界,让每一个人的生活都照进光彩。”

NOME家居,用设计重拾生活的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