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期间你的闲置车辆该如何处理?

资讯 TOM    2018-12-29 11:04

过年期间,选择异地出游或者家比较远不适合开车的朋友都会选择乘动车、高铁、飞机等交通工具出行。在此期间,短则十天半月,长的甚至一个月,车主们不得不长时间把爱车停放在车库或者是路边。但长期闲置对汽车的伤害是很大的,造成的损失也远比养车费用高。

共享时代私家车不再闲置

今年春节,上海的王先生就准备带着家人乘坐飞机返回东北老家过年,加上年假来回近2个星期的时间。王先生自家的汽车则准备通过大方租车的共享平台租给其他用户。“大方租车不仅提供租车服务,还招募私家车主,可以将暂时不用的私家车租出去,以车养车获得收益。”王先生告诉记者,起初自己也是有很多担心的地方,比如车辆的保险、租客的审查等等,后来到附近的大方租车连锁门店咨询,门店经理详细为他解答了疑惑,当天就跟他签订了共享合同。

在车主通过大方共享平台把车租赁给个人期间,平台为车辆购买了最高 215 万元保险。发生交通事故理赔时,除交强险外,优先使用平台购买的保险。如因发生事故,导致车辆购买交强险保费提高或重大事故导致加速折旧,大方共享平台提供额外补助,避免车主的损失。租赁期间产生的违章由承租人负责处理,门店和平台负责协助。

对于租客的资质,大方租车也会进行严格的审核。大方租车与Wecash闪银和蚂蚁金服合作,研发了国内首个租车云风控系统,使用该平台积累的大数据对租客征信评级,不仅保障了租赁车辆的安全性,而且大大降低了经营风险。

作为中国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的门店数量位居全国前三,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已有超过400家门店、4000多个服务网点,遍布全国的连锁门店及服务网点可为交易双方提供专业服务和信用担保。

正是了解了大方租车全方位的保障措施后,王先生在出差时,就把车辆通过大方租车“共享”出去。通过“私家车共享”既解决了车辆闲置的问题,又可以赚取收益,经过多次的合作,王先生对大方租车的品牌实力和专业服务有了深刻的认可,所以这次春节他决定继续与大方租车合作。

“连锁+共享”模式的私家车共享

据大方租车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解决门店车源不足和部分私家车长期闲置的问题,作为中国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率先推出“连锁+共享”模式,共享平台一上线,众多的私家车主慕名而来。

在大方租车看来,汽车这件消耗品也可转变为增值品,私家车可以变成正资产。将车辆挂在大方共享平台上,设定车辆可租时间和价格,即可通过租车订单获取收益,而且通过遍布全国各地的门店提供标准化服务,彻底解决车主和租客之间的信任问题。

对于私家车主来说,将闲置的车辆共享出来,一方面可以赚钱,缓解油费、保险、维修、保养等方面的养车压力;另一方面也解决了平台车源问题,让平台可以为更多的用户服务,没有车的用户也可以通过大方租车,更经济、更便捷地租到想要的汽车。

尤其是在春节期间,一方面租车的需求高涨,一方面很多城市的私家车都闲置在家。现在有了大方租车的私家车共享平台,原本的矛盾化成了解决问题的钥匙。通过大方租车的平台,让更多的异乡客免受抢票之路顺利回家,也让更多的车主提前收到了“新年红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