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送关怀 易车向签约IP赠保额8530万元保险

资讯 TOM    2018-12-29 11:44

“进了‘易’家门,就是易家人,易车在新年伊始给我们工作室的小伙伴上了高额保险,太感谢了。”知名汽车自媒体,易车“创易计划”签约IP陈震说。继去年送出高额保险后,今年易车再次为“创易计划”陈震、王兮兮、30秒懂车等50多个IP工作室的180多人购买了10万、30万、50万等保额不等的人身意外险,总保额达8530万元,送出一份保障,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优质内容生产。

汽车内容生产是涉及驾车、拍摄、越野等危险系数较高的工作。尤其近两年内容竞争日趋激烈,为了节目更好看,内容创作者纷纷去更远的地方,发掘更有趣的项目,无形中也增加了安全风险。“我们做汽车内容的,日常就是驾车外出,磕磕碰碰在所难免,易车这份礼物太到位了。有易车强大的后盾感觉很安心,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创易计划”签约IP谢欣哲表示。

2017年,易车推出了泛汽车领域粉丝经济平台易车号,以及孵化优质内容生产者的“创易计划”,为他们提供资金、内容策划、运营推广、商务售卖等支持。截至目前,“创易计划”一共孵化50多位优质内容生产者,他们的节目覆盖超过7000万粉丝,为汽车用户贡献了汽车+相声、+漫画、+脱口秀、+情景剧等多元化内容,是中国汽车内容生产领域的一支生力军。

新年送关怀 易车向签约IP赠保额8530万元保险

易车携陈震、韩路、侣行夫妇打造越野纪实节目《谁更野》

签约以来,这些IP实现了优质内容与商业变现的双赢,部分IP的粉丝数量数倍、数十倍的增长。易车也发挥平台优势,整合IP资源,共同制作了多个深受用户喜爱的节目。如跨越天山、阿尔金山的越野纪实节目《谁更野》,彰显中国品牌风采的《中国汽车行》,俄罗斯世界杯主题的真人秀节目《易起菱动》,联动“创易计划”百位“易家人”打造的《哈弗F5百咖众测》等等。

2019年,易车号和创易计划将以青春、跨界、全域为关键词全面升级,与众多MCN机构组成联盟,以共创的方式,以90后年轻人喜欢的内容,实现汽车内容的年轻化、跨界化突破。比如,易车计划联合德云社阎鹤祥,跨界孵化汽车单口综艺《愿闻其祥》,以传统相声和现代化的表达演绎汽车故事。

“这些优秀IP是易车OGC+PGC+UGC内容生态的关键部分,不仅给用户带来优质的内容,也帮助易车沿着年轻化、娱乐化、场景化、社群化的既定方向前行。”易车COO刘晓科表示。“我们会持续完善IP孵化机制,让易车不仅成为一个资源平台,更是一个爱的平台和泛汽车领域IP温馨的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