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年货节刚打响,新秀丽、美旅、卡米龙同时入驻

资讯 TOM    2018-12-29 15:51

12月27日,苏宁年货节率先启动。在这个重要的节点,新秀丽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马瑞国一行现身南京苏宁总部,与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龚震宇、苏宁百货公司总裁顾玲展开会谈究竟有何深意?

苏宁年货节刚打响,新秀丽、美旅、卡米龙同时入驻
2019苏宁易购年货节媒体发布会

作为全球知名箱包品牌,新秀丽旗下囊括了Samsonite(新秀丽)、American Tourister(美旅)、Kamiliant(卡米龙)、TUMI、Hartmann、Lipault等多个品牌,涵盖了旅行箱、背包、儿童包、女包及配饰等多种品类,旗下产品也多次荣获国际设计界“红点”设计大奖。而苏宁作为国内最大的智慧零售平台,2018年,在服饰箱包品类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服饰销售增长249%,箱包取得了整体200%以上的增长率。

苏宁年货节刚打响,新秀丽、美旅、卡米龙同时入驻
新秀丽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马瑞国一行造访南京苏宁总部

会上,双方就产品、渠道等方面达成共识。在品牌合作上,不同于以往新秀丽在其他平台以美旅做为排头兵的策略,此次入驻苏宁易购,新秀丽、美旅、卡米龙三个品牌将同步入驻;产品上,依托苏宁大数据,双方将研究市场及消费者需求,共同规划具有竞争力的定制款产品;渠道方面,线上,以自营模式为基础核心,B2B、猫宁、苏宁拼购等也将助力新秀丽集团品牌销售规模在苏宁平台实现量级增长。线下,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和尝试线下广场、零售云店、小店等业态的合作。

2019年,双方也会在品牌推广、内容营销等方面的展开合作,双方将联合开展多场新品发布、IP产品发布等活动,同时,苏宁可提供PPTV、影院等集团文创产业资源进行同步宣传推广,传递多元化年轻生活方式,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和“完美旅行解决方案”。此外,除了818、双十一、双十二等年度大促节点,在明年五月和九月箱包的旺季,苏宁也将为新秀丽集团品牌打造两场超级品牌日活动。依托苏宁双线融合的智慧零售模式,聚焦用户价值,相信苏宁和新秀丽集团的合作,在实现未来三年的战略目标的基础上,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