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接2019,来酷开网络拥抱《罗辑思维》和锦鲤大礼包!

资讯 TOM    2018-12-29 15:51

马上就要拥抱崭新的2019年,回顾2018,当初你立下的flag都实现了么?你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2019年呢?12月31日,打开装载酷开系统的电视,关注罗振宇《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或许为你的2019年提供一些有用的启示。

迎接2019,来酷开网络拥抱《罗辑思维》和锦鲤大礼包!

是的,酷开系统将为你带来演讲直播。据说,此次的跨年演讲将以“小趋势”为主题,聚焦那些“成型之后、爆发之前、意料之中、视野之外的小趋势。”这些小变化小趋势或许将给未来带来巨大的改变。

罗辑思维作为一个拥有千万粉丝的知识分享节目,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酷开网络也正是看到了消费者们的需求,专门为罗辑思维节目开辟了一个视频入口,用户可在电视端观看罗辑思维节目的全部内容。

迎接2019,来酷开网络拥抱《罗辑思维》和锦鲤大礼包!

酷开网络背后拥有3500多万的OTT智能终端,为了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一直都在不断进行资源整合,以提供更新更全的视频资源。酷开网络一直都坚持大内容战略,希望把更多好的内容能够引入、放入电视平台里,解决电视少内容的问题;并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对用户进行内容的精准推送,最终让用户以最快速的方式能够找到自己想要看的内容,获得内容沉浸体验。

除了靠丰富的内容吸引广大的用户外,酷开网络同时凭借强大的经济实力将大屏营销玩出别样精彩,现已打造了多次客厅狂欢节活动。在12月24日,《罗辑思维》视频内容同期上线后,酷开网络的双旦活动也如约而至。这个活动巧妙结合圣诞、元旦这样的节日元素,通过简单的遥控或手机操作完成任务,即可收集铃铛,去抽取终极大奖——价值5万元的锦鲤大礼包。整个活动交互简单,操作门槛低,礼品非常丰厚。一如之前酷开网络推出的春节电视红包活动、世界杯“夺金战”活动、双十一免单红包雨活动、国庆点亮景点卡赢万元现金活动等等,每次的客厅狂欢节都能吸引过亿的网络流量,受到广大用户和广告主的一致好评。

迎接2019,来酷开网络拥抱《罗辑思维》和锦鲤大礼包!

作为OTT行业的领导者,酷开网络非常注重用户的使用体验。我们都知道智能系统作为智能电视的核心,将直接影响用户使用智能电视产品的整体感受。而酷开最新推出的酷开系统7.0在页面浏览方式上进行了创新,采用了视频流+图文融合的并行界面,让用户在体验首页界面时可以直接以“视频”流形式预览部分视频内容,减少用户的操作层级,使用户能更方便的选择自己想看的视频内容。

迎接2019,来酷开网络拥抱《罗辑思维》和锦鲤大礼包!

在交互方面,酷开系统7.0集成了语音体系、智能体系、移动体系等多套交互体系,可以让关联用户可以在不同场景下的交互需求。此外,还采用了全时AI、远场语音等最新技术,实现无需手机、遥控器即可轻松的唤醒并且进行声控操作的体验。但是酷开系统7.0的功能还不仅仅局限于此。全新交互模式还可以作为“家庭智慧管控中心”使用,能直接对智能家居进行连接和控制,并对智能家居进行管理和控制。做到智能家居之间的物物互联。

我们即将迈入崭新的2019年,如果2018年你曾迷茫彷徨过,或者对新的一年的各种不确定还充满疑虑。那么快来酷开网络,在这个大时代下,总需要有人为你解说“小趋势”。而酷开网络愿意和你一起携手知识共同迈向新的一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