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立法议会代表团访问旷视科技 探讨中泰科技创新与产业落地

资讯 TOM    2018-12-18 10:08

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邀请,泰国立法议会主席蓬贝于12月11日至18日率团访华,并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进行会面。访华期间,蓬贝主席一行到访旷视科技,双方就旷视科技创新成果及在泰国数字经济、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合作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曹鸿鸣陪同考察,旷视科技副总裁蒋燕进行接待并汇报企业情况。

泰国立法议会代表团访问旷视科技 探讨中泰科技创新与产业落地

泰国立法议会代表团一行参观旷视展厅

在会谈过程中,旷视科技副总裁蒋燕详细介绍了旷视科技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技术、人才、资本、业务方面的发展。她指出,基于自研的深度学习引擎MegBrain和工程化的开发,旷视的技术和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公共IoT、个人IoT和商业IoT三大领域,并介绍了旷视参与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慧零售、智慧仓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泰国立法议会代表团访问旷视科技 探讨中泰科技创新与产业落地

泰国立法议会代表团一行参与座谈

对于旷视科技所取得的创新成果,蓬贝主席表示了高度赞许,“我和代表团的大部分成员都是从事法律制定的工作,法律制定与科技创新一样都是利国利民的工作。今天我们的世界正在经历从工业社会到数字社会的大变革,我相信坚定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科技创新将会对国家、政府、人民带来无比巨大的价值”。与此同时,泰方代表就城市安全、疑犯追踪、车辆定位等问题与旷视展开互动交流,并热切盼望未来双方可以围绕上述方向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泰国立法议会代表团访问旷视科技 探讨中泰科技创新与产业落地

泰国立法议会主席蓬贝

在不断践行“以非凡科技为客户和社会持续创造最大价值”的过程中,旷视响应国家号召参与数字经济转型与智慧城市建设,并走出国门积极寻求国际合作与发展机遇。

泰国始终是旷视十分重视的海外市场之一,在今年的7月份旷视随国务委员王勇访问泰国,受到了颂奇副总理的热烈欢迎和接待。旷视已与泰国政府和企业围绕公共安全、智慧城市、金融建设等方向展开了合作交流。未来,旷视将进一步把握历史机遇,与泰国各界进行更深入的交流磋商,以同泰国本地的技术力量一起成长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