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秒必争”的夏麦秋禾冲饮,深受消费者追捧

资讯 TOM    2018-12-18 10:08

时光飞逝,细数2018年,只剩下为数不多的时间。尤其在快节奏的今天,时间对于人们来说,非常珍贵。可能一晃眼,就错过上班时间、错过本该享受着的美味早餐与提神咖啡。

“分秒必争”的夏麦秋禾冲饮,深受消费者追捧

(夏麦秋禾品牌logo)

但是,由于每天的时间是固定的,珍惜时间也就只能从减少不必要时间的损耗开始。比如,减去长时间排队,省下的时间便可用于更加重要的事,或者干脆美美睡上一会儿。珍惜时间,将时间用于重要的事儿上面。不仅是许多人的考虑问题,也是各行业商家思考的地方。例如,这家夏麦秋禾冲饮,为了节约人们的时间,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据悉,夏麦冲饮面对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以及人们时间总不够用的情况,提出了“分秒必争”策略。此前,其负责人表示,夏麦冲饮主要想通过产品的设计、包装,以及使用性能向广大消费者传达一种分秒必争、惜时如金的理念。并且,旗下研发了多款冲饮。比如,这款夏麦秋禾黑芝麻黑豆桑葚粉,可以当做早餐代餐食用,有时候,可省去不必要的排队买早餐时间;同时,还能在匆忙上班与睡懒觉之间,多出一个选择。既节省时间,还能将珍贵的时间花在重要的事情上。

“分秒必争”的夏麦秋禾冲饮,深受消费者追捧

(夏麦秋禾旗下黑芝麻黑洞桑葚粉)

此外,据夏麦秋禾冲饮负责人表示,“分秒必争”为了进一步提升人们节约珍贵时间,外包装采用了淡色纸盒,而内部装则采用了袋装设计,既耐看,更方便携带。家里、上班、出差统统搞定。深受使用者喜爱。

当然,夏麦秋禾冲饮仅凭方便设计,并不能受到用户大规模青睐。据其负责人补充道:“夏麦秋禾使用了天然绿色五谷原料,并在传统工艺精心制作下,使得我们的产品更加为人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