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之源健康产业集团携系列产品震撼亮相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

资讯 TOM    2018-12-18 10:12

激荡40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医药产业最具影响力的顶级盛会,国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浩大的大健康产业品牌展会——“第80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暨第八届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于2018年12月6日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此次展会由国药励展主办,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等单位鼎力支持。中国医药报、医药经济报、新浪健康、凤凰健康等数十家媒体争相报道。海之源健康产业集团旗下河南海之源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携系列创新产品震撼亮相展会现场,吸引了广泛关注。

1.png

(隆重的展会开幕式)

全国药品交易会有40年的悠久历史,是国内乃至全球健康领域高水平、高规格、广覆盖、专业化的交流平台。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健康营养与保健品专业展会。如此全国性的交易盛会对加强医疗健康产业的品牌展示,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全球健康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不容忽视的重大作用。

此次展会展示面积超40000平米,汇聚了逾1000家健康营养领域的企业,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理商近120000人次。展示产品包括保健食品、功能水、家用医疗器械、医用耗材、OTC、生物制药等等。

2.png

(热闹非凡的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上万种蓝帽子保健食品诚信供应商、国内外知名品牌商,缤纷展示,大牌云集。威海紫光、good health、汉诺金、南京同仁堂、白云山药业、海之源健康产业集团等一批优秀的标杆企业携新品精彩亮相,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3.png

(汇聚全球经典)

河南海之源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营养食品、保健食品、功能水机等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一贯秉持“以展言商,以会交友”的参展理念,此次盛会,展示了囊括中元益宝灵芝孢子油、复合多肽粉、白桦茸精粉等在内的系列创新产品,其丰富的产品线,精美的产品包装,先进的生产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吸引了众多经销商、代理商、终端采购商的咨询了解,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4.png

(海之源精彩亮相)

现场工作人员热忱地接待每一位客户。传递资料、介绍产品、答疑解惑、洽谈合作,忙得不亦乐乎。通过面对面交流,一对一沟通以及观展客户的现场体验,海之源的产品获得了客户们的广泛认同。

5.png

(海之源展位前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产品)

6.png

(外国友人参观了解海之源)

7.png

(海之源展位现场氛围热烈)

海之源将始终以“自主创新,品质至上”的原则,坚持“传递爱与健康,责任成就未来”的企业理念,以展会为契机,加强交互学习,加快品牌推广,与全国各地的行业同仁共叙行业发展,共话畅销新品,共谋市场机会,共享大健康产业资源,共同造福人类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