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新零售平台事业部告诉你什么是智慧门店?

资讯 TOM    2018-12-29 14:01

2018年的天猫让商家和消费者都感受到了与以往不一样的体验,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基于新零售,天猫新零售打造的智慧门店重新构建品牌跟消费者的全域连接,解决消费者离店后连接和服务。

天猫新零售平台事业部告诉你什么是智慧门店?

天猫新零售,是由阿里巴巴集团提出,以大数据驱动人、货、场全面架构。致力于提升 天猫商家的经营效率,提速商家业务增长的一套业务体系。它包含品牌数据银行智慧门店、智慧快闪等全渠道新零售产品及整体新零售行业解决方案。它帮助商家建立起线上线下业务融合的数字化能力,并且加速完成新零售模式的转型。天猫新零售打造的智慧门店是要重新构建品牌跟消费者的全域连接,解决消费者离店后连接和服务。

2018年,天猫新零售体系一直在升级,从新零售旗舰店到智能母婴室,再到“24小时不打烊、智能导购”的智慧门店2.0,天猫新零售的创新产品在不断迭代,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有趣的消费场景。目前天猫新零售已有20万个智慧门店,覆盖全国400个城市,12城100个核心商圈,50万超级导购,试水未来体验式消费场景。智慧门店遍布家居、美妆、服饰、汽车、母婴、餐饮、数码、时尚、体育等行业,帮助玛莎拉蒂、星巴克、大润发、悦诗风吟、富邑集团、Rio、VIVO、OPPO、太平鸟、H&M等品牌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重构传统零售业态,打造全新的消费场景,为消费者带来“产品+、服务+、互动+”的全方位感官体验。

天猫新零售用大数据整合线上线下打造时尚宠儿智慧门店,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随心所欲、无忧无虑的消费体验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