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铸就荣誉 铁甲二手机荣获2018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

资讯 TOM    2018-12-18 10:26

产业互联网已经是今年最热的风口了!12月13日至14日, 2018年产业互联与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隆重举办。会上,由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主办,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B2B内参、计世传媒合作的2018年度中国产业互联网TOP100排行榜正式发布。

中国产业互联网TOP100排行榜,综合考量产业互联、产业整合、产业升级、产业重构、规模及影响力,根据对全产业链降本增效的价值观,评判产业互联网平台的价值。旨在激励各个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相互融合,带动全产业链发展,为产业互联网的研究和实践树立标杆。自2017年首次推出起就在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

实力铸就荣誉 铁甲二手机荣获2018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

会议现场 图

铁甲二手机作为成交量遥遥领先的二手工程机械设备交易平台,也荣获了2018产业互联网百强。近年来铁甲二手机先后荣获了2016年及2017年中国B2B企业百强、2018全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等荣誉,此次又添产业互联网百强荣誉,整体发展可谓节节攀升,引领着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发展。

铁甲二手机是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平台铁甲的核心业务之一,采用“线上寄售+线下带看”的直卖模式,为用户提供了信息透明、安全便捷、无差价的二手机交易服务,在全国近30个省份设立了线下交易团队,已经成为行业用户买卖二手设备的首选交易平台。

铁甲成立于2009年,旗下拥有铁甲网、铁甲二手机、铁甲金服,铁甲云盒等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坚持“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推动工程机械的发展。

实力铸就荣誉 铁甲二手机荣获2018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

排行榜节选自产业互联网研产投联盟微信公号

近段时间以来,互联网巨头频频表示出对产业互联网领域的青睐。在12月16日刚刚结束的崇礼论坛上,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发表演讲时表示,“伴随数字化进程,移动互联网的主战场,正在从上半场的消费互联网,向下半场的产业互联网发展。未来互联网将与各行各业不断深化融合,最终发展出产业互联网。”

和消费互联网相比,产业互联网更考验商业模式、资金实力的运营能力,因而不能快速成长上规模就可能面临淘汰。从榜单分析,榜单的变化也反映出了当年聚焦的行业风口。铁甲二手机连续3年获评产业百强,在互联网+工程机械领域独秀一枝。

今年9月,铁甲二手机重磅推出铁甲保2.0,剑指工程机械行业二手交易中由于信息不透明而导致的假车横行的现象,深度保障二手机交易用户的利益,更是深受用户好评,在业界引起极大反响。铁甲保2.0力图通过互联网低成本高效率的优势,为行业建立二手设备市场价值评估体系及信用体系。在卖家隐瞒设备关键信息、翻新事故设备甚至欺诈买家等行为频发的传统二手工程设备交易市场,从根源上解决用户的核心痛点。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宏宝对铁甲专注、深耕工程机械行业,以科技赋能产业,推动上下游企业的创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铁甲积极做好互联网+工程机械的市场拓展和上下游产业技术配套延伸工作,为振兴民族装备制造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表示:“铁甲一直坚持做正确的事,而不是做容易的事。很荣幸我们在做的事情有媒体和机构的持续关注,获评了产业互联网百强。未来铁甲也将一以贯之的用心服务用户,持续推动行业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