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家庭消费 贝贝网2018年做了这些布局

资讯 TOM    2018-12-29 15:33

机遇与挑战并存是2018年电商行业的真实写照。如火如荼的新零售进入下半场,新兴势力社交电商开始进入爆发期,新老电商平台们也在不断地开拓新的发展路径。2018年也是贝贝网的转型升级年。在这一年里,贝贝网升级转型为家庭消费平台,开启了一段新的行业征程。

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 持续优化产品与服务

对于互联网行业来说,升级转型是企业发展的常态。随着80、90后进入婚育高峰期,贝贝网意识到中国网购能力最强的一批群体正在从个体走向群体,单纯的母婴消费逐渐向以母婴为核心的家庭消费转变。在洞察到用户的消费趋势后,贝贝网于2018年初转型为家庭消费平台,加强产品与服务的打造,势要成为家庭消费领域的标杆。

转型家庭消费后,贝贝网平台囊括了母婴、居家、美妆、美食等家庭消费品类;商品则由专业的买手、采购、运营等共同参与,力求为消费者精选超预期的产品。而在保障商品质量方面,贝贝网组建了专业的品控质检团队,围绕用户购物体验,从品牌、质量、包装、标志标识、质检报告等不同角度进行控制。

聚焦家庭消费 贝贝网2018年做了这些布局

商家实行供应商末位淘汰制是贝贝网优化商品结构的又一做法。在平台运营过程中,贝贝网不断精选优质供应商进行合作,去芜存菁,在供应体系中形成一套优胜劣汰的机制,保障商品的质量。而在服务优化上,贝贝网基于科技化的大数据算法等,为用户提供千人千面的产品推荐以及智能化的服务等,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加强核心技术研发 赋能家庭消费产业升级

在创立至今的四年里,贝贝网的身份发生了多次改变,创业新兵、行业独角兽、家庭消费领航者等等,不一而足。在这些角色转换中,变的是创新方向,不变的是贝贝网对自身技术创新的追求。贝贝集团创始人兼CEO张良伦曾公开表示,“贝贝不仅仅是一家零售公司,更是一家科技公司、互联网公司。基于对新技术的研发与探索,也带给我们对商业模式的更多思考与创新。”一直以来,贝贝网始终以科技为导向,用科技实践创新,打造科技型公司。智能推荐、AI选品、客服IM机器人等,均是贝贝网进行技术创新的成果。

除了注重自身核心技术研发的投入,贝贝网还善于借助行业乃至世界一流高校等的领先的技术。2017年9月,贝贝网与清华大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验室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展开合作没聚焦行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双方就“基于隐式反馈改进推荐系统”产出的论文被人工智能领域顶级会议IJCAI录用,研究成果也已经在贝贝平台落地。2018年9月,贝贝集团更是与清华大学电子系联合成立实践基地,对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展开深入的探讨与研究,其研究成果也将运用于贝贝网、贝店等平台,“智能”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事实上,除了对产品、服务及技术等的重视外,在2018年,贝贝网更是玩转社群经济、搭建不同的消费场景等,对家庭消费进行生态链的打造。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年,贝贝网将继续进行自身业务的更新迭代,扬长避短,为家庭群体提供更好的商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