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获环球趋势案例奖

资讯 TOM    2018-12-29 15:27

12月28日,由环球时报、环球网联合主办的环球趋势大会在北京郎园vintage正式拉开帷幕,大会以“改革、创新、责任”为主题,作为本届大会的亮点之一,2018年环球趋势大会通过广泛征集,综合评选,共产生趋势案例奖、榜样人物奖、智能创新奖、责任践行奖、发展成就奖五大类奖项。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获得了环球趋势大会评选出的年度趋势案例奖。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获环球趋势案例奖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获环球趋势案例奖

组委会认为: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通过数字生活实验室、Talk论坛、读书会、音乐会、电竞赛等形式,创新地把华为线上的云端服务延伸到线下场景,把极致先锋的数字生活和沉浸式潮酷体验带到消费者身边,实现了体验形式创新、体验官机制创新 、生态模式创新,打造面向终端用户的“体验-互动-反馈”闭环,将服务创新从研发实验室走到生活实验室,探索终端用户体验的新模式和新标准,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带来数字生活方式的改变。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获环球趋势案例奖
体验形式创新 打通线上到线下的“最后一米”

DigiX数字生活节自2018年5月启动,已经陆续登陆广州、南京、杭州、深圳、北京等城市。DigiX数字生活节打通了产品创新到用户体验的“最后一米”,创新了云端服务的线下体验形式。华为终端云服务发挥“芯-端-云”协同优势,围绕华为终端用户体验创新地打造了华为云空间、华为智能助手、华为应用市场、Huawei Pay、华为天际通、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阅读、华为主题等云端移动互联网服务,通过DigiX数字生活节将优势服务主动延伸到线下场景,把极致先锋的数字生活和沉浸式潮酷体验带到了消费者身边,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轻松玩转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到这些云端服务与当下潮酷生活方式的融合,让更美好的数字生活触手可及。并通过华为视频直播的方式,让线下的精彩活动触达更多的线上用户,真正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打通和融合。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获环球趋势案例奖
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开幕

体验官机制创新 探索新零售模式下“体验-互动-反馈”闭环

DigiX数字生活节形成了消费者“体验-互动-反馈”的闭环,创新了云端服务的体验官机制。华为终端云服务围绕终端做体验,融合华为线上服务与线下渠道的独特优势,持续探索新零售模式下的体验创新,建立云端移动互联网服务的体验官机制,相关产品经理、运营经理、业务负责人、总裁等以“体验官”身份与到场的观众互动交流,走近消费者,倾听消费者的体验意见和建议。DigiX数字生活节期间,通过线下体验、交流互动、体验建议反馈等完整闭环,在把极致先锋的数字生活和沉浸式潮酷体验带到消费者身边的同时,及时获得最直接的反馈,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华为终端云服务还将DigiX数字生活节的体验向线下渠道延伸,构建常态化的线下新零售体验互动形式,丰富终端产品的售前体验,将更美好的数字生活触达更多人。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获环球趋势案例奖
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在现场与媒体&花粉交流互动

生态模式创新 聚合更多内容和服务

DigiX数字生活节实现了围绕体验构筑生态的深度探索,创新了云端服务的生态模式。华为终端云服务围绕消费者的体验需求,将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的创新服务和内容带到线下场景,将音乐人、作家及相关领域专家请到活动现场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同时,华为终端云服务不断开放自身能力,构筑开放创新的智慧生态沃土,不断聚合、赋能全球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的创新服务和内容,把他们创新的、高品质的应用、内容和服务提供给最终消费者,深入触达消费者的数字生活场景,加速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战略的落地。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获环球趋势案例奖
丢火车乐队在华为DigiX Live数字音乐节现场演出

大会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向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颁发了奖杯和证书,表彰华为这一年来积极推动探索和引领未来更美好数字生活的成绩。

华为终端云服务未来还将继续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在全球范围内加速落地DigiX数字生活节的模式,打通数字服务和现实场景的壁垒,让更多创新的优质服务和内容触达更多用户,与全球的用户、合作伙伴一起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把更美好带给更多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